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应对今天的放量大涨?

说心里话今天放量大涨我确实没有预料到,虽然认为跌不下并提出前天缺口可以留十个点,我以为回踩一下2900点整数关口,结果今天开盘略微回踩就开始放量拉升,上证50指数发飙,使得大盘加速上涨,许多踏空投资者一看苗头不对就开始疯狂抢筹,今天做空期指的空头爆仓是必然的,其实昨天做空期指的空单大幅度减少就是预兆。个别股评人士整天胡言乱语、言过其实恐吓投资者,其歹毒意图就是想在期指上做空赚点蝇头小利,不是实事求是评论就是扰乱投资者心智,其实正常的看多看空无可厚非,但是为了自己裸卖空在期指上赚点蝇头小利不惜丧失良知、蛊惑人心就是品德有问题。


特别提醒大盘上补缺口3052点已经有这样架势,所以午后继续做多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