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什么必须补3052点缺口?

消息面看利好偏多,隔夜欧美市场全线上涨,特别是美股三大股指强劲上涨,标普500再创历史新高,我们A.股市场甘心落后吗?后头大戏值得期待,至于大盘昨天放量长阳已经彻底扭转乾坤,唯一不能确定的是本次启动行情是上补缺口还是新升浪的开始,目前我觉得暂且先看上补缺口3052点。如果补完缺口继续强攻就另当别论了,譬如月线上看长期趋势向好迹象非常明显,月线指标MACD低位金叉后刚刚放出三根红柱,昨天长阳突破再次夺回了5、20月均线,如果月底收复30月均线3057.02点就不可等闲视之。


从行情发展势头上看,昨天长阳突破之势表明大转机信号出现,在这样情况下回调就是上车机会,技术上分析,目前5日线上行位于2913点,10日线上行位于2899点,20日线上行位于2892点,30日线下行位于2895点,60日线下行位于3015点,120日线上行位于2873点,年线轻微下行位于2795点;日线图MACD红柱快速伸长,KDJ三线金叉发散上行,从均线系统看,昨天大盘放量长阳线脱离5、10、20、30日线纠结区,今日长阳宣告筑底结束,未来几日在2975点附近适当整固后,收复3000点大关将水到渠成。周线上看本次调整回踩到30周均线,昨天一根长阳一下子突破5、10、20周均线,明天周五本周收官日,如果稳重一点收复3000点整数关口就不错了,周线上看技术指标KDJ有拐头向上之势,如果补缺之后演变成周线上涨,这样情况下或许有可能创年内新高,总体上做多为主。


昨天的大涨说心里话出乎我的预料,虽然我最近坚持认为跌不下去,从技术上分析已经具备反弹条件,我昨天早晨提出周二的缺口可以留十个点,我以为要回踩一下2900点整数关口的,可事实上开盘略微回踩就开始放量拉升,上证50指数发飙,使得大盘加速上涨,许多踏空投资者一看苗头不对就开始疯狂抢筹,特别提醒的是科创板正式登陆市场新股发行需要沪市的市值配售,昨天沪市大金融崛起的更多原因是为了市值。昨天做空期指的空头爆仓是必然的,其实昨天做空期指的空单大幅度减少就是预兆。个别股评人士整天胡言乱语、言过其实恐吓投资者,其歹毒意图就是想在期指上做空赚点蝇头小利,不是实事求是评论就是扰乱投资者心智,其实正常的看多看空无可厚非,但是为了自己裸卖空在期指上赚点蝇头小利不惜丧失良知、蛊惑人心就是品德有问题,空头昨天爆仓是必然结果。


总体上做多为主,为什么必须补掉3052点缺口?原因这个日、周、月线上同时出现的缺口本身就是怀胎,我国股市历史上也是罕见的,从技术上分析必须补掉,在没有补缺之前每一次回踩都是上车机会,这里特别提醒补缺之前每次回调才是机会,至于补完缺口之后的走势要走一步看一步,操作上踏准节奏做波段,选准股票很关键,昨天其实绝大部分投资者跑输指数的,赚了指数不赚钱心里更难过,满仓踏空更不是滋味,所以选对股票是未来一项重要工作,目前三分之一的股票跌破2440点就充分说明选准股票的重要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