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涨十倍股为啥在这里找?

这次启动行情补掉3052点缺口基本不是问题,上证50指数本周已经率先补缺,至于下周补完缺口还能向上拓展多大空间?这是目前市场最大的分歧,前面没有站上3000点时都认为3052点好像就是天花板、泰山压顶,至于说3288点是年内高点的观点占据主导,现在呢?至少看多的人逐步增多,至于能不能突破3288点创年内新高?我觉得要关注盘面变化,第一关注成交量是不是进一步放大?如果沪市单边成交量持续超过3000亿的话,创新高的概率大大增加,美股三大股指强劲上涨,标普500本周持续两天创历史新高,人家牛市十年还如此强劲,我们十年原地踏步难道不能再上一层楼?目前看来由于创业板股票允许重组利好刺激刚刚激活,所以下周有进一步发酵的潜力,有股评人士把本次炒作与年初有一拼,并指出重组有可能产生东方通信涨十倍个股,这一点可能会有的,因为重组的股票绝大部分低于5元,因此年内创业板中有可能出现涨十倍个股。


鉴于这样情况下,下周创业板指数强势崛起力度将远远超过主板市场,大金融板块搭台后下周中小创开始唱戏。创业板也可以借壳重组上市了,这对创业板是重大利好,由于放开创业板的借壳上市,对于创业板符合条件的公司,将有更多可能获得优质的资产注入,将极大地提升创业板质量,带动创业板整体估值上升,对于担心科创板大幅分流的担忧也可以缓解,算是科创板上市后对于创业板的“补贴”,其中以下几个行业方向可以重点关注。首先创业板重组改革将直利好券商。因为无论是从并购重组财务顾问收入,还是从市场交易佣金收入的角度,券商都是直接受益对象。而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公布的2018年度证券公司经营业绩指标排名情况来看,华泰、中信、建投等证券公司在并购重组财务顾问收入上领先,更具竞争力。


其次,在本次办法修订意见中,特别明确鼓励创业板公司转型成以高新技术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为核心的公司。而人工智能、云计算、工业互联网、自主可控等计算机板块都是战略新兴产业,在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都将出现重组加码的可能。其中值得注意的是,创业板763家公司中隶属于计算机板块的公司为112家(各行业数目最多),占比14%,将会提振整个计算机板块。最后,重组上市认定标准“净利润”指标放松,重组并购标的若不需要考核净利润,将极大扩展并购重组的标的范围,有利于电子行业优化升级。其中半导体、5G、显示面板等大量尚未盈利的优质硬科技企业,在符合规则的情况下能够通过重组上市有效整合资源,推动实现电子产业转型升级。


特别说明的是对于行情的分析,虽然不可能把握准每一天细节,但大方向应该把握住,今年年初启动的逼空拉升拼的就是仓位,我一季度一直满仓使得自己总市值翻倍,我四月八日大盘3288点最高点时提醒空头翻多有风险,在大盘调整中持续提醒风险降低仓位,不过我在跌破3000点之后开始提出不能盲目看空,由于抄底提前布局,所以主动买套把自己仓位加满了,当大盘跌到我2822点之时我认为下面缺口不可能补掉,我认为下档缺口是多头最后一道防线,也是政策底线,此地一旦跌破后果不堪设想,至少引发系统中风险,本周一和周二地量情况下开始坚决看多。


实际上周三由于利好高开54点超乎绝大部分投资者想象,这完全就是超级主力一次战略性的最后一次洗盘,就是超级主力有意而为之的手段,周四第一个小时继续洗盘,然后第二个小时开始放量拉升彻底扭转颓势,同时完爆期指空头,综合来说,下周保守一点的走势震荡走高格局,如果激进一点的走势就是再次大幅度高开呈现岛型反转态势,这是超强势特征,一般来说只有今明两天突发特大利好情况下出现这样的走势,总体上看我认为向上补完缺口是必然的,至于能不能突破3288点?一方面看量,另一方面看热点持续力度和强度,如果真的出现重组涨十倍个股,预示突破3288点也不成问题。


说实在话,3052点这个缺口的出现是A股的耻辱,为什么?第一因为这个缺口出现的时机正好是突发性特大利空袭击造成的。第二月线上留下跳空是我国股市历史上罕见的,何况这个缺口是日、周、月线上同时出现的,本来不合理的补掉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所以补掉缺口才是回归正道,像美股标普500本周连续两天创历史新高,我们股市总不能趴在地上不起来吧?




06-22 18:06



06-22 18:06



06-22 18:11

四月八日3288点最高点出现的当天连续发三贴提醒风险。

06-22 18:24

四月八日3288点最高点出现的当天连续发三贴提醒风险,这是事实谁也无法改变,赚好自己的钱做好每一个节奏才是主要的。至于污蔑我的人完全没有必要计较什么,我虽然不能阻止别人说什么,但是你将永远失去在我的领域具有的发言权。当然有不同意见不要紧,如果污蔑、言语不文明者、有意蛊惑、扰乱、做广告的都要拉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