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仅一点就不能突破此线吗?

每一次出现短期上涨尾声阶段有的空头就会倒戈翻多,这究竟是水平问题还是品德有问题?其实绝大部分投资者一目了然,有的股评人士就是低位恐吓投资者割肉,高位忽悠投资者接盘;至于留言通道是为了与网友相互交流的地方,我很愿意与网友一起探讨市场未来发展趋势,有的股评人士自己跟帖中被网友质疑就猜疑什么托或者小号搞鬼,如果真的这样做的人完全就是彻头彻尾的小人行为,如果这点底气没有算什么?


今天大盘呈现缩量震荡格局,大幅度缩量说明多空较量都小心翼翼,不过沪指日线上呈现三连阳态势,应该说无形之手做盘技术很高超,遗憾的是沪指尾盘翘头才收的小阳,虽然从形态上看是多头排列,但成交量大幅度萎缩令人担忧。昨天和今天早晨盘前我就担心空头全面倒戈就不会有大表现,事实上也确实如此,完全没有出现什么满堂红,至于我对网友的批评绝对不会删除的和拉黑,除非有意捣乱和出言不逊的必须清除。今天缩量震荡格局究竟是蓄势待涨还是强弩之末?短期来看大盘还是应该先补完3052点缺口的,盘面没有太大的波动,早盘15分钟下探后放量下跌,但是接下来的15分钟收复了失地,而60分钟结束的时候收放量阳线,60分钟收盘确定是上涨过程中的获利兑现抛盘,但盘口显示并不是主力资金抛售。


从盘口观察,今天各大指数表现不一,创业板偏弱,板块指数靠前的是垃圾分类、区块链和稀土等。盘中贵州茅台带动白酒等权重股走强。总体上个股仍跌多涨少。收盘,沪指涨0.21%,报收3008点;深成指跌0.02%,报收9212点;创业板指跌0.61%,报收1514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出6.2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出10.3亿元。今天盘面军工股集体活跃,航天晨光率先涨停,西仪股份跟风拉板,长春一东江龙船艇等纷纷跟涨。钢铁、特钢走强。稀土永磁板块再度走强,久吾高科金力永磁封涨停,中钢天源北矿科技银河磁体英洛华等纷纷大涨。


短期因为利好不断,如果没有突发性特大利空袭击,大盘继续反弹是大概率事件,只不过反弹空间有限,虽然可以补缺但不会出现大涨,A股纳入富时罗素全球指数启动仪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举行,富时罗素宣布将A股纳入其全球股票指数体系,并于2019年6月24日开盘时正式生效。券商板块今天早盘依旧强势,但是冲高回落。总体今天盘面沪指主要在平盘线附近窄幅震荡,创业板指相对较弱。两市涨停个股近50只。总体上看,短期反弹已经达到调整幅度的0.386位,估计继续反弹的难度也比较大,本次行情仅仅就是B浪反弹,因此操作上踏准节奏做波段,对涨幅比较大的股票要懂得落袋为安。


综合来说,今天最高上冲到3012.83点,距离60日均线就一点之差就难以突破吗?我认为也不完全是,接下来走势主要看消息面,今晚如果靴子落地明天不大跌,说明短期还有一冲试图补缺口,当然这一冲还需要利好配合,从下图60分钟分时图上看也有冲高要求,包括今晚欧美市场不能出现大跌,从目前欧洲市场走势看小跌,美股三大股指强劲上涨之势似乎意犹未尽,特别是标普500连续两天创历史新高,其他指数好像也要创历史新高,如果真的这样走我们明天走势就没有危险,不过短期仓位重的还是要降低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