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不破2942点可以低吸!

今天早晨发帖标题确实有点情绪化,实际上昨天缩量尾盘上翘就是诱多行为,不过短期反弹0.386之后压力虫虫,更为可恶的是外围又有利空消息打压,米国又把我们部分高科技核心企业介入黑名单,由此导致了今天大幅度杀跌,今天一方面短期反弹进入压力越来越大区域,另一方面主要是外部利空因素打压。


从盘口观察,市场只有黄金板块整体走强,其他所有板块全部回落,垃圾分类股票略微强一点,至于B浪反弹是不是戛然而止?目前看来还不能完全确定,下图中三道防线只要不失守就还有希望,午后主要看2942点的支撑力度,然后就是上周三出现的跳空缺口还有26点未补,操作上踏准节奏做波段,跌下来低吸、涨起来注意落袋为安。我国股市之所以疲软不堪,根源还是我们内部原因造成的,第一就是肆无忌惮圈钱,第二就是大小非清仓式减持,第三就是期指裸卖空。我的操作上前两天冲高中大幅度降低了仓位,今天午后开始加仓至六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