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该板块还能不能介入?

早晨我的评论说如果今天涨30点还会被打脸吗?目前看来又要被打脸了,中国股市真的令人担忧,人家牛市十年情况下隔夜再次刷新历史新高。从盘口观察上午走势依然很犹豫,指数方面虽然冲高时沪指超过30点,但午盘收盘前被券商板块跳水吞噬了多头的努力,不过我特意提出的两个板块涨幅比较大,一个是黄金板块,另一个是石油板块,两个板块整体走强可以稳定市场,总体上看我更看好黄金板块,操作上只能低吸、不可以追高,对于午后是不是可以进场?我认为适当介入还没有启动的黄金板块个股,黄金板块一方面今天受到鲍威尔讲话刺激,另一方面全球降息潮,大资金都想避险,还有就是中国、俄罗斯、印度等国家连续存储,鉴于这样情况下黄金板块的个股可以越跌越买。






07-11 14:03

今天的操作就是这些,基本不动为原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