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创发疯主板个股找机会!

今天科创板开业果然是非常疯狂,虽然盘中屡屡特停,但是也没有压制疯狂爆炒,其实这才是中国特色,一边喊着防止爆炒,可是机构越是不让疯越是要狂,由此导致虹吸资金确实很厉害,鉴于这样情况下引发了主板市场大跌,惨不忍睹的巨幅震荡,其实有些质地好的股票也被拖累下来了,绝大部分投资者今天看了一场疯狂大戏,不过短期调整之后有些个股可以择机入场。


如果有资格参与科创板的已经错过了早晨开盘后半小时的杀跌机会,目前介入已经风险很大,涨幅最大的居然超过了500%,这与我预测的基本一致,中签的真的是千年等一回。




07-22 11:53

今天中签的两只新股全部抛出了,但都没有抛到最高价,赚了四万三千五百多元。

07-22 12:06

有几个垃圾还在污蔑我,本来不想贴图的,现在看来只有事实说明问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