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吸金砸坑后必将展开反抽!

大盘上半年因为摩擦问题沪指才打击到2822点,今天是科创板虹吸资金最大的一天,因此最困难时期逐步过去,只要科创板不是疯狂发行,大盘就不会出现大幅度杀跌,有些恐吓投资者的死空头蛊惑说要跌破2440点,这种可能性的概率非常低。我觉得接下来行情就是箱体震荡,所以操作上高抛低吸做波段,当大盘跌的时候就是机会来临,等到涨时就要抛出筹码。短期挖坑完成后就要反抽3033点,在7月31日美联储降息消息后公布后再杀跌,总体上大的格局是箱体震荡模式。


今天主板市场在科创板疯狂拉升之下节节败退,沪指跌破了上周一的低点2886点,今天最低下探到2879.69点,从下图60分钟分时指标上看形成短线的底背离状态,收盘却大跌报收2886.97点,跌幅1.27%,成交量2047亿,这里面包含了科创板480亿,实际上沪市单边成交量只有1500多亿,今天我早晨就指出科创板开业之喜由于前五天不设涨跌停,所以可以涨幅达到200、300%甚至可以超过500%,果然今天安集科技盘中超过500%,至于中签的今天抛出筹码真的是大获全胜,因为有少数几个搅屎棍一再诬陷我,在这样情况下我上一篇帖子把交割单贴出来了,其实这完全不是炫耀,至于大盘短期挖坑基本到位,接下来再次上攻3000点是大概率事件,我再次低吸了上周抛出的豫光金铅,这个股票是我申购到新股的福星。


最近被我拉黑的几个人越来越疯狂,其素质低劣的特征完全暴露出来了,从它们一天24小时疯狂攻击的言词中完全暴露了其心理极其肮脏一面,譬如赌咒别人亏死本身就是心理不健康的体现,歪风邪气猖獗已经达到令人发指地步。这些唯恐天下不乱的捣乱分子不失时机进行搅局,妄图搅混市场,其真正阴险狡诈的意图是不安好心的,有的人半夜三更还在发疯,甚至一天二十四小时几乎全部泡在网吧里搅混水,如果真正炒股的人有什么闲心到处乱串?分明就是一些某些机构派出的水军,它们的试图就是搞乱市场,迷乱投资者心智,市场关键时刻总是有这些不安好心的东西发出恐怖声音,跟着别人屁股后面不停叫嚣、发疯是正常吗?歹毒意图就是搅乱投资者心智引发恐慌,搅局的人就会使出浑身解数全天候搅混水。实际上在利益熏心情况下有的人丧失良知、品德,而中国股市也确实让人迷失方向、纠结、尴尬,在这样情况下刺激性休息是最好的操作。


种种迹象表明拉黑它们是完全正确的,我的地盘上决不允许出言不逊、灵魂肮脏、素质低劣之人存在,人不敬我,是我无才;我不敬人,是我无德。人不容我,是我无能;我不容人,是我无量。人不助我,是我无为;我不助人,是我无善。凡事不于他人之心待人,你会少一份计较,多一份宽容。沪指今日震荡回落,收盘下跌1.27%,失守2900点整数关口,收报2886.97点。两市合计成交4141亿元,行业板块呈现普跌态势。今天伴随开市锣声的响起,首批25只科创板股票开始在上交所交易,科创板正式开市。截至收盘,25家公司首日平均涨幅约140%,其中安集科技涨幅居首,大涨约400%。25家公司成交额合计逾480亿元,其中中国通号成交额近百亿元。25家公司平均换手率约77%,其中安集科技换手率超过86%。截至收盘,25家公司平均市盈率约120倍。


综合来说,今天大盘下跌完全是大家预料之中的事情,只不过跌幅有点大,科创板疯狂之时,一方面吸引投资者眼光,另一方面虹吸资金,所以大盘今天出现了大幅度杀跌,对于今天杀跌操作上我认为跌出来的机会值得把握,我上周预测本周一和周二调整,但跌幅超过我的想象,由此看来短期下探可以提前结束,我本来预测周三开始反弹,目前看来明天大盘或许就可能出现转机,我预计明天略微下探后,完全可以止跌企稳,有的好可以收阳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