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股再大跌今天还补缺吗?

今天消息面总体上偏空,国内方面央行: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1.06万亿元 M2余额同比增长8.1%,数据不及预期偏向空头,国务院办公厅:今年9月底前修订形成新版市场准入负面清单,该消息进一步放松市场准入条件,银保监会:商业银行上半年净利润增长6.5% 不良贷款率1.81%,银行增长速度放缓。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平安银行12.76亿元,昨天北向资金小幅流入。中汽协:中国7月份乘用车销量153万辆 同比下降3.9%,这是对汽车行业利空。外围市场全线下跌,隔夜欧美市场情况看美股三大股指再次出现大幅度杀跌,这对今天我国股市是严峻的考验。


其实昨天大盘的反抽有点戏剧性的,早晨本来在周末放大招情况下应该有所表现却波澜不惊,午后一反常态诱多起来了,特别是尾盘上翘力度超乎想象却又是令人疑惑不解,仔细想想还是主力的意图是补掉缺口,总体上感觉似乎有点诱多。目前上证50指数、沪深300指数、创业板、中小板分别补掉了缺口,只有主板市场没补缺口,更为滑稽的是沪深指数都是只有6个点缺口没有补,如此步调一致真是千载难逢的巧合。今天究竟能不能彻底补掉呢?我们从技术上分析,下面15分钟分时图似乎还差半小时攻击,可考虑外围市场负面影响不可避免情况下,补缺口的事情好像增加了难度,不过仅仅剩下这一点点缺口理应补掉,我倾向于补掉缺口,否则向下必破2733点,补掉缺口可存有一线希望





从下图日线上看,大盘三角形整理顶端向下突破的,这个突破之后向下究竟有多大空间?目前多空观点迥然不同,空头认为要跌到2200点,有的甚至胡说八道跌破1664点,不过长期以来唱空的吃香,因为中国股市熊长牛短,看多的反而被人围攻,这也难怪,因为市场疲软不堪往往都是打多头脸面,市场信心丧失殆尽不跌才怪呢?不过我们分析应该理智看待,我的观点操作上尽量做好滑头,昨天抛出满满两屏股票看来是对的,中线行情目前看来还有一个二次探底过程,至于2733点破与不破无关紧要,因为这里就是底部区域,跌破2733点越跌越买,今天黄金股有一次冲击,操作上不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