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没这个利好今天也该补缺!

消息面又有重磅消息,就是谈判又有希望,牵头人通话了,外围市场全线上涨,特别是美股大涨,富士50指数夜市大涨。今天大盘高开高走补掉2821点缺口应该问题不大,原因昨天盘口就有端倪,我说过昨天能顶住外围巨大压力缩量小幅下跌收十字星就是完胜,从技术上分析大盘的反抽还没有完成,至于今天大盘走势的力度有多大?第一看成交量是不是有效放大?第二看券商板块有没有崛起?第三看科技类股票上涨力度,也就是说创业板指数是不是继续领涨?如果上述问题符合条件反抽力度就大,如果不相符合就谨慎,因为后市毕竟还要二次探底,所以操作上等待二次回踩中加仓。


炒股高手在民间确实一点不假,有的时候我们不能看表面现象,要有逆向思维,操作上都要提前准备,如果等大家都明白了再动手就已经晚了,每天评论消息判断就是肤浅的,什么小阴小阳都是没有把握的谎言,当然我也是在很多时间里没有把握,如果都能判断很准早就亿万富翁了,譬如我昨晚帖子跟帖中第20楼)我认为今天就是二次探底,已然有结束迹象,属缩量回档洗盘,明天将向上发起正式大反攻!拭目以待吧! 今天的走势是不是这样可以验证,我昨天提醒的黄金板块短期要回落。


下图是我昨晚简评




08-14 06:42

如果自己炒股必须每天关注正规新闻,至于别人评论中的消息有偏见不能盲目相信,所以操作上提前看消息面情况,基本面情况和技术面是最基本的,绝对不能轻易相信别人的忽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