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若再拉大长腿就独善其身!

对于今天大盘走势表面上看魔咒日叠加外围恐怖,但我们股市调整充分前提下未必是坏事,为什么这么说?最坏、最恶劣情况下我们必须要逆向思维,我认为二次探底完成后就是机会,所以我们股市或走出独善其身走势。隔夜欧美市场全线暴跌,特别是美股三大股指跌幅均达到3%左右,如此大幅度杀跌今天我们被遭殃是必然的,不过人家是十年牛市后的调整,即使如此大跌也没有跌到30月均线,而我们股市长期趴在地上装死,30月均线今年也就是年初触碰一下后再也没有机会碰到,只不过我们股市虽然是趴在地上,但跟跌不跟涨的陋习一直存在,所以今天的日子不好过,今天沪指最大下跌保守估计可能达到50点左右。





当然在行情极度恐慌情况下往往孕育大机会,别人恐慌时候实际上贪婪也越来越近,绝大部分投资者在上涨时贪婪,而在暴跌中恐慌,高手懂得高位落袋为安、低位暴跌中贪婪。在行情上窜下跳之中关键是要踏准节奏做波段,譬如昨天黄金板块开盘大幅度低开时候就要想到是机会,我昨天早晨就抓住跌出来的机会乘机上车,可惜低吸筹码不多。今天大跌情况下怎么办?如果谨慎的投资者就观望,当然空仓投资者可以抓住二次探底机会,如何把握机会呢?


第一寻找主力进场的蛛丝马迹,譬如底部区域个股在一个月之内拉过涨停,本次调整中顺势洗盘就是机会。第二重点关注华为概念潜力股,尤其新手机配件个股重点关注。第三寻觅短期管理层有可能出台新的刺激措施有关联的潜力股。综合来说要考虑择机介入必须分析其基本面,防止陷入暴雷个股。


综合以上分析,今天惨烈杀跌中肯定是血腥风雨,我前面说过如果出现百股跌停就是机会降临,而惨不忍睹之中我们就要提前嗅觉到大机会出现了,今天关注以下几个方面,第一重点关注避险产品黄金板块整体上涨力度,如果大幅度飙涨,说明后市危险性越来越大。第二关注主力最近一段时间活跃板块,如果出现暴跌预示大资金撤离。第三关注2733点的支撑力度,总体上我坚持前面观点,如果跌破2733点越跌越买,最后还要说明机会是跌出来的,目前向下大跌大机会,如果今天再拉大长腿就是独善其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