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周四不黑要不周五黑!

今天中国股市走的十分漂亮,包括港股所有指数都是红的,全球股市大跌情况下唯独中国红彤彤,这种征兆可能预示要走出完独立行情。盘前我指出沪指杀跌50点左右,早晨大幅度低开后略微下探,最低下探到2756.83点后逐级走高,午后更是越走越强所有指数翻红完全回补了当天大缺口,如果今天割肉的投资者恐怕要晕死过去,今天有许多股评人士早晨被美股吓得魂飞魄散,说什么要多少黑有多黑?黑你没商量,结果呢?被打脸了吧,收盘后要不说周四不黑周五黑。我今天用少量资金做了两万股T 0筹码!赚点小钱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今天最为靓丽的就是创业板指数率先补缺,最后收盘拉出一根50点的长阳线,从盘面观察两市股指低开高走,上证指数大幅低开午后实现翻红,创业板指尾盘最高涨逾1%。截至收盘,沪指报收在2815.80点,涨幅0.25%,成交量与昨日持平于1737亿元;创业板指数报收1555.77点,上涨1.24%。


从盘口观察,值得注意的是,医药股强势不改,人民同泰通化金马凯普生物易明医药健民集团西藏药业兴齐眼药天目药业众生药业涨停。5G概念股午后走强,美格智能武汉凡谷号百控股中石科技涨停,中国联通港股一度涨超10%。国产软件异动,中国软件涨停。连板股回暖,易尚展示四连板,维科技术中潜股份同样涨停。西部大开发板块异动,德新交运涨停。重组股获市场热捧,中国船舶中船防务复牌涨停。


综合来说,外围市场对中国股市的负面影响越来越小,本来我们处于底部区域,所以恐慌不可取,大幅度杀跌应该采取越跌越买的操作策略,今天2756.33点与前期2733点是不是构筑双底?目前看来还不能完全确定,但今天经历黑天鹅事件之后底部应该得到了夯实,如果没有更大突发性特大利空袭击的话,有可能提前结束C浪调整进入新一轮上涨行情。


这里提醒如果真的要结束C浪调整,一方面市场成交量必须放大,另一方面指数方面必须持续拔出两根放量长阳,再次就是热点板块非常明确,总体上看创业板指数走出局部大行情概率偏高,如果没有上述特征断言结束C浪调整不合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