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就说下周一黑你不商量了!

回顾本周的判断好像都符合预期,特别是周四美股暴跌情况下,我就判断沪指跌50点开始高走,我本来预计低开没有那么多,所以预测再次秀出大长腿,结果是大长阳,创指是50点实体长阳更猛,从自己的操作上小结一下也是盈利的,有的人可能不相信,我已经把交割单贴出来了,其实我很不愿意贴出来,因为没有赚多少钱,完全不值得炫耀,所以以后还是不贴出来。


这个利好消息短中长期利好刺激作用更大,“降息”来了?国常会最新定调降低实际利率!推出利率并轨实质举措。周末消息面管理层又放重磅大招!首批券商大集合改造批文下发 3家券商尝鲜,这是又一次有针对性对市场放水,意图很明显强硬撑起危机四伏的股市,由此看来下周一对于券商板块整体走强刺激作用更大,市场存量资金博弈需要增量资金,如果前面公布的7100亿养老金、6100亿职业年金,加上QFII等外资增加额度资金进场的话,方能掀起一波中级行情,主要看成交量是不是放大?


至于IPO公布两只,管理层并没有大盘转好而增加说明还是体桖市场的。至于这两天发帖的标题确实是我有意所为的,放松一下心情也是为了更好操作,整天搞得紧张兮兮反而不好,下面补充一下昨天收盘后评论,一方面消息面利好偏多,这说明管理层力促稳定之意尤其在港股上动用神秘资金抗住了,政策上重磅消息就是对股市有意放水。另一方面隔夜欧美市场全线大涨,这样有利于行情向上拓展空间。


关键是我国股市率先于外围市场走强,大盘日线三阳开泰之势,但60分钟七连阳之后昨天尾盘一小时已经吞噬了两根阳线,按照探底回升86点回撤0.386测算,正好回踩到60分钟30日均线2811点附近,因为周五尾盘一小时是光头光脚阴线实体,从技术上继续回踩是大概率事件,所以我昨天尾盘标题是周四周五不黑下周一黑,不过因为周末利好和外围市场全线上涨缘故,短期走势还有一定的变数。


总的来说,行情如果要出现周线级别行情必须放量,再次提醒沪市单边成交量必须超过2000亿,同时指数上补2901点缺口,这里提醒创业板指数依然是领头羊,因此操作上把握中小创科技类股票,至于黄金板块短期还有调整,目前市场资金面并不宽裕,所以跷跷板特征非常突出,此起彼伏中抓住高抛低吸机会,操作上踏准节奏做波段,如果周一券商板块依然没动作周一黑的概率大大增加。


我今天说下周一黑一黑没关系,缩回来的拳头打出去更有力,判断错误被打脸是正常的事情、也是经常的,谁也不是神人,完全没有必要吓得不敢说涨跌!如果每次判断很准早就亿万富翁了。错了只要改了就行,水平不高更没关系,只要学习提高就行,关键是品行不能太差,我想只要自己实事求是,不帮什么机构代言、不戴有色眼镜看问题、不故弄玄虚,谈一些自己的操作体会就没有问题。




08-17 16:54

为什么股市会这样(第7楼)这次你说黑,是想标新立异 ,我回答不是标新立异,实际上别人已经回答了,想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感受砸的疼不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