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的操作应该注意什么?

大盘今天走势再强都是过去的事情,问题的关键是如何把握明天的机会,明天需要注意几个方面?我觉得第一关注成交量是不是温和放大,如果沪市单边成交量明天超过2500亿就好,早晨怎么知道放不放量?参照开盘半小时沪市单边成交额超600亿就好。第二关注深圳本地科技类股票分化走势,紧扣题材挖掘潜力股。第三重点关注沪指攻击2900附近位置后,空军估计要发威一次回踩,但回踩就是机会。


本轮中级行情创业板指数率先突破,领头羊地位不会改变,因此操作上选择股票重点放在中小创科技类股票上,这都是改变不了大方向。当然短期连续拔高之后空军不敢轻易妄动,他们还得小心翼翼的,因为空军害怕国家政策放大招。周末关于贷款利率和深圳板块的消息都是政策的不确定性给空头一个小小的敲打。A股后面的机会,比较好办多了。抓技术主流不变,满地是黄金。做强势板块的主升浪,做超跌反弹的启动信号枪,做涨停后的中继,做震荡时空的挖坑机会。做强庄股,做强势股票。做趋势确定性,做业绩确定性,做增长确定性,做突破的确定性。


整体上看,行情已经逐步展开新一轮上涨,中级向好是大概率事件,股市不需要聪明人,需要的是老实的庄稼汉,勤勤恳恳,四季耕耘,坚持不懈,收获自我的勤劳和汗水。后面做多为主,做空为辅。不做死多头不做死空头,只做老滑头。不求最低,不求最高,不求极致,只求内心的平和平静平衡,我们都还需要修炼内功和心法,还需要走回正道,方能得道,总之老老实实做人,该做多时做多,发觉苗头不对就开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