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秋季行情第一波能走多高?

今天大盘的走势与我早晨盘前预测完全吻合,我早晨认为今天应该把沪指缺口的补掉了,再不补已经说不过去了,其他指数全部补掉不可能把沪指缺口漏掉的,创业板指数率先突破叠创反弹新高,已经沪指补掉了3052点的缺口,我认为本轮的中级行情,目前小荷才露尖尖角,主力采取稳扎稳打手法逐步推进,而踏空投资者越是指望回踩深一点,主力就是不深度下杀让踏空者捡漏,今天又是周末,最近每周管理层都放大招,本周末也不例外,结合下周2500亿外资增量入场,行情进一步向好格局不会变。周线上看创业板呈现多头排列,沪指周线比较疲软,本周刚刚站上5周均线,周线KDJ指标刚刚金叉,秋季行情第一波涨到什么点位,我预计先看2950点,这里正好是20周均线。


今天大盘走势完全超乎大家预料,市场目前空头舆论占据主导情况下,投资者参与热情并不高,而盘面也是战战兢兢,行情总是在犹豫中前进的。今天两市高开后震荡,沪指一度站上2900点,盘面来看,工业大麻、稀土、医药等板块个股走强, ST康美上演天地板。科创板尾盘大跳水, 沃尔德一度跌近18%,随后跌幅收窄。截止收盘,沪指报收2897.43点,上涨0.49%,沪市单边成交量1926亿,比昨日放大300亿,创业板指数报收1615.56点,微涨0.13%,今天上证50指数涨幅最大,大盘冲关补缺时候中小盘股票只能牺牲,后面搭好台然后中小创接着唱戏。


从盘口观察,工业大麻概念股上演涨停潮,顺灏股份龙津药业福安药业等多股涨停。金融科技股竞价表现强势,恒银金融汇金股份华软科技等涨停。消息面上,中国人民银行印发《金融科技(FinTech)发展规划(2019-2021年)》。医药股继续走强,方盛制药紫鑫药业九典制药恒康医疗等10多股涨停。恒瑞医药盘中逼近涨停,公司股价今年以来涨幅近80%,市值一度超3400亿。稀土永磁概念股拉升,金力永磁领益智造风华高科德宏股份涨停。科创板个股尾盘集体跳水,沃尔德一度大跌17%,交控科技光峰科技中微公司等走低。ST康美午后跳水触及跌停,上演天地板,全天成交近7亿。


综合来说,本轮秋季行情已经逐步展开,行情启动初期不要指望有深度下跌,因此下周略有回踩就是机会,我预计秋季行情第一波的高度,创业板指数可以冲击1700点,沪指涨幅不会太大,但是有能力挑战2950点。从时间上看第一波上涨还有10个交易日时间,然后再出现大一点的调整,估计在9月18日美联储降息公布之时再次见底,然后发动秋季行情主升浪,同时迎接国庆七十周年大庆,创业板指数秋季行情可以创年内新高,而沪指的目标就是补掉3052点缺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