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央行房贷新招有什么意义?

我刚刚看到消息面管理层工具箱里面有释放出东西了,就是公布央行调整新发放商业性个人房贷利率,中国人民银行:自2019年10月8日起,新发放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以最近一个月相应期限的贷款市场报价利率为定价基准加点形成。加点数值应符合全国和当地住房信贷政策要求,体现贷款风险状况,合同期限内固定不变。


管理层最近连续每周放大招,叠加利好刺激使得我国股市基本走出泥潭,从盘面观察逐步启动秋季行情端倪初露头角,本周央行调整新发放商业性个人房贷利率,我浅析认为一方面对银行是利好刺激作用,贷款利率给中小企业降低但房地产可以补回来。另一方面对于实质性住房并没有什么影响,但是对于炒房是一大利空,鉴于这样情况下管理层意图很明显,是贯彻落实房子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


既然遏制炒房,炒房资金今后要重新选择投资方向,绝大部分只有到股市了,这对于明天市场利好作用更大,对于房地产股票是利空总体上有利于稳定资本市场。总体上我坚持明天沪指开盘指数在2865点左右,预计明天大盘低开震荡走高格局收小阳线居多,因为周五上证50指数拉升补缺的,中小创科技类股票周五杀跌比较大,继续调整空间有限,因此创业板指数只要跌破1600点就是机会。


目前市场属于一轮中级行情的初级阶段,特别是创业板指数周线刚刚冒出第一根红柱,用小荷才露尖尖角比喻最恰当不过,因此每一次回踩都是上车机会,既然大盘借利空调整不正好是机会。短期来说,本来感觉一方面连续反弹七天需要技术修复,另一方面美股暴跌利空袭击,至于低开多少主要看无形之手如何控制局面。明天如果低开太多相反是机会,问题的关键低开不多就很难把握,估计低开不多的话呈现震荡格局,低开太多的话譬如沪指开在2850点附近就要高走的,希望中国股市独树一帜。


最后我还是要特别提醒投资者炒股不能轻易相信别人的忽悠,包括我的观点也不能相信,一定要自己仔细甄别。对于有些股评人士仅仅凭消息的评论更不可信,关键是看消息必须要从正规新闻渠道看,股评人士的消息添油加醋后完全不可靠,另外有的股评在新闻评论上添加了个人色彩很容易误导投资者,关键是有的人站的角度不一样看问题完全是背离的。至于美国再次增加5500亿关税是负面影响,但对于我国股市负面影响有限,中国股市走出独立行情概率比较大,特别是创业板指数率先突破强者恒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