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误导别人错过了抄底机会!

创业板指数将率先突破创年内新高是大概率事件,今天深成指时隔半年再次跨过万点大关最为耀眼,本来市场存在多空观点很正常,因为市场变化莫测,所以判断错了也是经常发生的事情,我前面分析也有很多错误,不过大方向还是把握比较准,我想至少要对得起自己粉丝,实事求是发表自己的操作体会,既赚好自己的钱又帮助别人才是明智选择。我中午判断大盘就是震荡走高格局,万一下午跌了我就公开道歉,绝对不会胡搅蛮缠,狡辩只会令人讨厌和恶心,尤其是大方向判断错了更不应该,如果人品有问题,低位恐吓投资者割肉、吓得不敢抄底,这确实要受到良心谴责,不过最最卑鄙无耻的是等到涨高了,再忽悠投资者接盘就更加说明人品极其肮脏。


今天最强悍的是创业板指数,而最耀眼的是深成指时隔五个月再次站上万点,收在10001.93点。目前市场走势就是秋季中级上涨行情,本次行情从2733点启动行情以来今天是第25天,周线上呈现五连阳格局,当然本周还刚刚第一天,所以算五连阳有点不切合实际,本轮行情究竟有多大?虽然不能与年初行情相提并论,但也可以作参考,年初行情周线八连阳后才调整,一共涨了13周,本次行情既然是管理层有意打造出来,其用意就是营造红红火火景色迎接国庆七十周年大庆,所以从时间上参照年初行情看可以涨到十月份,至于高度对于沪指来说有能力冲击3288点,创业板指数率先突破创年内新高是大概率事件。


明天大盘究竟怎么走?从盘口观察,大盘周四放大量拉升后的浮动筹码,经过连续两天半震荡消化之后已经差不多,目前看来我最最担心的是逼空拉升,如果不是逼空放量拉升就无妨,最好是小阴小阳震荡攀升,这样也可以让行情有的长久一点,等到国庆七十周年大庆之际再营造红红火火场面。因此操作上踏准节奏做波段,对于没有大幅度拉升的底部放量股票持股待涨,虽然重点关注科技类股票,可如果追涨的话很容易头脑发昏,万一追在高位就相当麻烦。


从技术上分析,下图沪指日线上走势相当漂亮,创业板指数作为领头羊角色更加厉害,似乎有点加速拉升味道,沪指日线上多头排列,周线同样呈现五连阳形态,短期拿下3052点已经是小菜一碟。本轮行情的目标我依然认为创业板指数必创年内新高,按照理论上高度可以冲击2100点,而沪指突破颈线位3052点按照量度涨幅,2733到3052点319点,如果再涨319点就是3371点,这是技术理论上测算,具体怎么走?我们还是要跟着感觉走一步看一步,究竟怎么走?还是市场说了算。


至于什么时候见顶?第一出现放量巨阴时,第二大盘跌破5日均线要小心,10日均线作为止损位,第三成交量异常放大,譬如超万亿时高度警惕。第四出现连续逼空拉升时候不要得意忘形。第五某些空头股评翻多时,譬如晕说要出现百点长阳,总体上密切关注盘面变化。由于你的误导使得别人错过了抄底机会,实际上这本身就应该受到良心谴责,而你不仅不承认错误,反而还要攻击别人,更为无耻的是还要胡搅蛮缠这人品确实有问题,如果高位忽悠投资者接盘就是素质相当恶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