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啥明天沪指可下探30点?

我认为短期技术性回踩尚未调整到位,明天大盘继续震荡调整不会改变,我预计明天沪指最大杀跌空间可以达到30点左右,总体上补掉2999点缺口后顺势下探考验2957点缺口上沿2972点左右。大盘最近连续三天回补缺口未补,今天最低下探到3004.22点,还有五个点没有完全补缺。


实际上今天大盘的杀跌把盘前看多的人打得有点晕头转向,利好还跌确实让他们想不通,特别是今天破天荒第一次喊多的股评人士遭遇重重一击,今天上午九点多我就断定他要挨一记闷棍的,实际上当然我这样说心里也有点担心的,万一中午突然有利好刺激使得大盘拔地而起就判断错了,如果看不准的话也要冒风险的,假如大盘峰回路转他肯定不饶人,按照他的性格平时都要怒怼一些批评他的人,今天遭遇众人围攻情况下,心中有怨气肯定要发泄的。当然我从技术上分析今天调整是大概率事件,即使利好刺激也是高开低走,行情本身有自身规律,所以操作上顺应趋势才能赚钱。


至于明天大盘究竟怎么走?他评论中预计明天是中秋节最后一个交易日,首先说明这不是预计不预计的事,应该就是最后一个交易日,在大盘刚刚进入短期调整之时,如果说在没有特大利好刺激下,行情不太可能强势上攻,再说本月中旬调整修复好指标后,下旬展开红红火火场面迎接国庆七十周年大庆不是很好吗?所以我判断明天因为节日情愫,加上技术上修复指标,大盘首先补掉2999点缺口,然后顺势下探考验下面一个缺口上沿,收盘能收一个十字星就算很欣慰了,至于大涨恐怕做梦。


大家只要看看其跟帖中的对话,概括起来用乌烟瘴气毫不过分,其中有的打情骂俏、低级趣味是一大特征,要不就是污蔑别人,种种迹象可以看清楚其素质低劣程度相当严重,我这里不欢迎骂人的评论,对别人观点评价可以,但不能侮辱其人格,希望大家遵守规则。至于市场怎么走由市场说了算,预测仅仅是提前做好操作准备。





09-11 19:44

特别提醒如果出现放量超过50点长阴就很危险!

09-11 21:17

云马如果不清理几个被我扫地出门的垃圾,你的眼睛总是被蒙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