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啥主攻前空头机会不多!

今天是中秋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昨晚我发帖的观点是,认为大盘今天继续修复日线和分时指标,结合技术面判断今天沪指可以低开或平开,然后震荡下探顺势补掉2999点缺口,如果空头猛烈反扑可以考验下档另一个缺口上沿2972点左右,由此预测今天沪指可以下探30点左右(这里特别提醒我不是判断今天收长阴,而是盘中下探这么多),然后走V字型翻转收一根十字星,多空握手言和过中秋比较稳妥,我这里提前祝关注我的朋友中秋佳节快乐!更希望大家团团圆圆发大财!


我希望今天的判断错了被打脸,但盘感觉得技术指标修复刻不容缓,因为给空头的时间已经不多,中秋节之后稳定压倒一切,所以分时指标修复也就是今天。再说今天是星期四魔咒砸盘日,虽然外围市场全线飘红,但我国股市基本上走出了独立行情。从盘口观察,昨天分时走势一波三折,整体维持在3000点上方盘整。


从均线系统来看,昨天全天5日均线提供了强势的支撑,盘中两次回踩后获得明显支撑;20日均线也在持续上行,下周有望实现金叉60日均线,提供更大级别的反弹支撑。不过,从60分钟级别MACD指标来,柱子由红转绿有转弱的迹象,说明短线压力明显加大,60分钟KDJ指标死叉后继续向下发散,预示着今天继续回踩夯实根基。


随着中秋小长假的来临,节日情愫导致今天缩量震荡是大概率事件,所以指望今天大涨是不现实的,今天是中秋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预计继续保持震荡概率较大,可能还会回补本周一的跳空缺口。再说昨天茅台放量大跌4.83%,这根K线的力度非常大,也就是我们平时经常说的破坏性K线,这种K线的出现暗示短期茅台已经进入空头的掌握中,那么短期消费股或许就会跟随茅台进入明显的调整。一旦之前的白马股开始进入调整,那么市场还想维持强势,就非常困难了,上证50指数走弱就是这个原因。


结合隔夜国际油价下跌,黄金价格上涨,预示今天两桶油也要承压,昨天盘面上券商板块力挺也没有抗住下跌,所以今天继续调整修复指标合乎逻辑,不过短期洗洗更健康,缩回来拳头打出去更有力,所以下探之时还是上车机会,除非出现巨量长阴跌破上升趋势线,否则都不要恐慌。对于云马昨天被打脸后,我认真翻阅前面帖子,有几点疑问。


第一此人2733点涨到3000点一直看空,并多次表明不做股票、只做期指。第二低位恐吓投资者,昨天突然翻多却下跌有忽悠投资者高位接盘嫌疑,这是典型的品德有问题。第三纠结几个溜须拍马的人营造热闹气氛吸引眼球,云马如果不清理几个素质低劣之人,特别是赌咒别人几个垃圾,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总是被蒙蔽眼睛的!


再次提醒茅台昨天大跌仅仅是开始,该股占指数权重比较大,昨天券商板块、银行板块力挺都没有抵消其负面影响,如果今天继续杀跌做空动力不可小觑,当然今天沪指盘中会不会下探30点左右?我们操作上还是要遵循市场趋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