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果节后逼空拉升咋操作?

本月最后两周市场掀起秋季行情最赚钱时间段时必然,这也是今年第二次黄金时间段,年初是第一次,但本次行情要大大逊色于第一次,举个例子攻击3052点小高地屡屡无功而返,说明市场多头力量不会很强,所以盈利期望不能过高,沪指如果本月收官站上3169.86点才有点牛市的味道,这里是季线站上所有均线的最后一道阻力位20周均线,如果不能突破,操作上在月底前必须大幅度降低仓位,我们进入股市是赚钱来的,绝对不是跟谁要争长论短的,谁的观点有道理我们就要学习,但对于部分害群之马必须坚决抵制,希望股市朝着正能量方向发展,更希望中国股市走强。


对于后市是不是展开逼空?我们操作上还是要顺应趋势,不过要懂得风险是涨出来的、机会是跌出来的。至于秋季行情什么时候见顶?我觉得如果出现以下五种特征就要高度警惕,操作上应该降低仓位。第一,大盘开始出现巨震就是提高警惕,这是警告信号,如果出现放量巨阴时必须出局。第二,当大盘跌破5日均线就要小心,10日均线作为止损位。第三,成交量异常放大,譬如超万亿时高度警惕。第四,出现连续逼空拉升时候不要得意忘形,要懂得落袋为安。第五,某些空头股评开始翻多时,最近空头开始纷纷翻多我们应该高度重视,总体上密切关注盘面变化。


至于由于某些人2733点唱空的误导,使得相信你的人绝大部分错过了抄底机会,实际上这本身就应该受到良心谴责,而你不仅不承认错误,反而还要攻击别人,更为无耻的是还要胡搅蛮缠这人品确实有问题,如果高位忽悠投资者接盘就是素质相当恶劣。我个人国庆之前的操作就是一个字“减”,最后还是要说明我的观点仅仅是自己操作体会,分析与实际走势肯定有误差,因此操作上绝对不能作为别人的依据,短期巨震在拉升中随时可能产生,我的仓位上越是冲高越是降低仓位,打算腾出一半资金迎接第一次巨震低点进场,当然不要刻意大幅度清仓,目前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特别提醒小心巨震给你拉清单,巨震一方面让踏空者上车,另一方面部分获利丰厚个股兑现盈利,第三就是转换热点,底仓还是必须保留。


就行情中线趋势来说保持完好,短线实际上下方缺口2999点未补情况下直接拔高总感觉有逼迫踏空者高位接盘的味道,结合最近3000点之上有人突然翻多令人担心,为什么他2733点疯狂唱空,现在异常看多?如果节后逼空拉升的话风险越来越大,当然风险和收益是并存的,我的意思就是最后一段小利让给别人,兑现一大段盈利就足矣。九月中下旬外围不确定因素很多,譬如降息潮将再显波澜,周四欧央行降息10个基点并宣布重启QE,九月十八日就是下周美联储降息可能是50个基点,这些都对股市造成冲击,所以操作上踏准节奏很关键。


从技术上看,下图分时指标顶背离态势是事实,如果要化解的话只有两种走势,第一就是放量逼空拉升,第二就是调整,中秋节之后距离国庆只有十个交易日时间,鉴于这样情况下可能展开逼空拉升概率偏大,如果逼空拉升风险越来越大是必然的,由此看来操作上逐步降低仓位是正确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