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大盘能不能止跌反弹?

对于本次行情是不是结束?我们可以从下图沪指60分钟分时图上看得到答案,主要看2957点缺口是不是彻底补掉?补完说明行情结束,不补完预示后市还要上补3052点缺口,提醒创新高是只赚指数不赚钱行情。说实话今天要调整是我预料之中的事情,但跌幅如此之大确实超乎想象,昨天我提醒今天大盘要黑并说明跌破5日均线,可没有想到今天跌的稀里哗啦,这给高位接盘的投资者造成了巨大损失。


这一点可以从我最近发帖一再提醒风险可以佐证,可云马最近疯狂唱多,直至今天早晨还是看多的意思,前面2733点至3000点一直看空,并多次说明不炒股,恰恰在3030点开始疯狂唱多是什么意思?今天大跌血淋淋教训已经说明一切,真相大白还要狡辩是最可恶的,这是典型的道德败坏的罪证,今天指出他罪证后开始发疯反扑,反咬我忽悠上补3052点缺口,这与他的性质有着本质区别,判断大盘补缺仅仅是20点范围之内,与云马差300点唱多是有天壤之别的。


行情今天为什么走坏?原因除了隔夜外围普跌,加剧A股调整预期,市场本身也有调整修复指标要求,最根本的是主力利用了大家以为国庆七十周年大庆之时维稳错觉,然后开始试探性出货让投资者接盘。今天三大股指集体走低,沪指失守3000点,当日跌幅创2个多月来最大,创业板指跌破1700。板块来看,国产芯片、网络安全、券商等板块走低。深圳本地股走势分化,仅天然气和少数板块走强。截止收盘,沪指跌1.7%,成交量约2400亿,创业板指跌超2%。


今天大盘杀跌的幅度确实超乎绝大部分投资者想象,这对于高位接盘的重仓者确实吃不消,特别是被云马忽悠在高位3030点接盘的投资者来说是极大伤害,被套10%的恐怕不在少数。今天我他不但不反省反而纠结一伙素质低劣搅混水人员胡搅蛮缠,我最近一再提醒风险并没有忽悠投资者接盘呀?云马中午反击文章说我忽悠补3052点缺口之事完全就是不明事理,这就是品德有问题,承认错误还可以原谅,现在不仅不承认错误反而要攻击我。云马只有清除几个垃圾才能清醒,要不然天天被拍马屁拍晕了。


云马忽悠高位接盘应该受到良心谴责!起码要在博客网站向公众发表道歉文章,我预判补掉3052点缺口没补也应该道歉!只有这样才能使得你良心是稍有安慰。至于断头长阴是不是预示秋季行情结束了?目前来看一天跌破5、10日均线还不能完全确认,起码今天并不是放巨量长阴,如果是巨量长阴就要清仓,再说毕竟国庆七十周年大庆之时维稳应该放在第一位,短期看20日均线支撑力度,预计快速调整后企稳展开国庆行情。


从技术上分析,下图是上证指数60分钟分时图,从图上可以看出其实今天杀跌回到轨道下沿处,如果补缺2957点预示跌破上升通道趋势线,这样情况下行情有可能结束。创业板指数目前缺口还有不足两个点尚未补完,明天补掉后修复指标基本到位,下半周整固后企稳,不过提醒大家,如果月底还不能站上3000点就要彻底清仓。云马与他的同伙诬陷别人是一贯使用的卑鄙手段,云马之所以包容他们,原因一个就是一丘之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