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被云马忽悠高位接盘咋办?

今天沪指不涨20点确实应该承认判断失误,不过目前还没有收盘呢,为什么说涨20点?原因主要是从技术上判断收复10日均线展开震荡蓄势,另外主要是为了国庆七十周年大庆之时稳定需要。


最近被云马高位忽悠接盘的投资者一时半会恐怕很难解套,尤其后市只赚指数不赚钱情况下越来越不妙。昨天高位接盘的重仓者真的吃不消,被云马忽悠在高位3030点接盘的投资者来说是极大伤害,被套10%的恐怕不在少数。昨天我他不但不反省反而纠结一伙素质低劣搅混水人员胡搅蛮缠,我最近一再提醒风险并没有忽悠投资者接盘呀?云马中午反击文章说我忽悠补3052点缺口之事完全就是不明事理,这就是品德有问题,承认错误还可以原谅,现在不仅不承认错误反而要攻击我。云马只有清除几个垃圾才能清醒,要不然天天被拍马屁拍晕了。


今天消息面平静,国办发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意见,此消息促使相关题材今天表现,中美谈判是好兆头,中国央行开展2000亿元1年期MLF操作,这是针对美联储降息公布之时采取相应对策。隔夜欧美市场涨跌互现,美股尾盘上翘全部红盘,国际油价大跌,黄金价格小涨,总体上看今天大盘呈现探底回升概率比较大,可以收一根止跌回升小阳线。


对于秋季行情是否戛然而止之说,市场多空之间的观点迥然不同,实际上今天的走势基本上可以见分晓了,主要看什么?第一看九月五日的跳空缺口2957点至2972点是不是完全回补?昨天已经补掉两个点,创业板指数已经补的差不多,仅仅剩下两个点没补,如果都补掉缺口说明行情结束,特别说明60分钟分时图上看,如果彻底补掉缺口也跌破了2733点启动行情的上升趋势线,所以密切关注缺口支撑力度。


第二就是看成交量变化,最近成交量持续萎缩确实是不祥之兆,如果后市逐步放量行情尚有希望。


第三就是看今天晚上美联储宣布降息程度多大?然后看看全球市场的反映如何?最近外围市场又回到历史高位,风险越来越大是毫无疑问的。


第四主要母的政策面工具箱里面究竟有没有更刺激的重磅利好。


第五由于国庆七十周年大庆之时,维稳重要性肯定是最最主要的。


综合来说,我倾向于今天不完全补缺止跌反抽,至于反抽力度可能不会太大,然后逐步震荡夯实根基,下周开始展开指数行情,把漂亮的指数拉的红红火火迎接国庆七十周年大庆,同时掩护前期涨幅巨大个股出货,进入十月份大盘开始展开调整,因此操作上越涨越要降低仓位,我自己的操作也是只降不增仓位。


今天除非出现放量长阳呈现阳包阴走势可以加仓,其他所有走势都先观望或降低仓位,如果下周还是不能解套必须采取果断措施出局。


09-18 11:14

云马2733点至3000点一直看空,恰恰在3030点之上开始大肆唱多忽悠投资者接盘,这是典型的低位恐吓投资者割肉,高位忽悠投资者接盘行为,其品德就是有问题。




09-18 12:01

提醒大家目的就是为了不再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