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不放量站不稳3000点!

最近一段时间因为已临近国庆,所以维稳重要性压倒一切工作,因此大盘下跌空间基本被封杀,而无量上涨难度非常大,所以短期震荡格局不会改变,等到下周开始展开迎接国庆七十周年大庆行情,但说明一点最后一波拉升基本上是只赚指数不赚钱行情。今天大盘的走势与我早盘前预测基本吻合,如果没有美联储降息利好刺激,今天法定砸盘日肯定还是要黑的,早晨两市开盘延续调整走势,缩量震荡一天直至尾盘开始拉升走强,北向资金呈现持续净流入达30亿。从盘口观察,今天创业板指数全天走势比较强,科技类股票全面走强,随着国庆长假临近,旅游板块启动,国产芯片、白酒、次新等板块大涨,贵金属、石油等板块走低。


截止收盘,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收涨,沪指收盘上涨0.46%,收报2999.28点,逼近3000点大关;深成指上涨1.01%,收报9852.20点;创业板指走势较强,收盘上涨1.57%,收报1705.60点。两市合计成交4915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涨,特别是国产芯片、OLED、增强现实、全息技术等科技类股票表现活跃。


整体上看,今天的走势还是无形之手力挺痕迹非常明显,因为接近国庆七十周年大庆之时只有六个交易日,所以营造红红火火场面逐步展开是必然的,本周只要稳固就可以,过早拉升很容易造成虚脱,所以下周才是明智选择拔高举措。整体上看跷跷板效应再次显现,主板市场震荡过程中,科创板再次受市场资金关注,科创板个股集体飘红,铂力特一度涨逾10%,瀚川智能交控科技等走强。次新股中,华培动力值得买三只松鼠涨停,小熊电器触及涨停,三角防务铂力特国联股份丸美股份等纷纷大涨。


大盘尾盘上翘主要是聚集人气,上海本地股尾盘崛起,飞乐音响回封涨停,华仪电气金桥信息等个股纷纷冲高。卫星导航概念股盘中拉升,耐威科技一度涨停,北方导航北斗星通华测导航海格通信等纷纷跟涨。国产芯片概念股集体拉升,江化微景嘉微阿石创晶瑞股份等多股封板。旅游股盘中拉升,凯撒旅游涨停,众信旅游天目湖涨大涨。白酒股午后再度走强,迎驾贡酒酒鬼酒涨、金徽酒等纷纷拉升。东方中科5连板涨停带动“东方系”个股异动, 东方精工涨停,东方通信,东方电子等跟随拉升。


综合来说,明天大盘走势不会有大幅度拉升的概率,股市今天成交量萎缩至1923亿,说明市场人气不足,从下图60分钟分时指标修复需要看,明天可以在3000点上面逛一逛,但逛一逛可能还要下来,大家密切关注3008点的压力,此地一方面是60分钟30日均线压力区,另一方面主要是前面缺口密集成交区,如果明天沪市成交量不超过2000亿就无法站稳3000点,总体上围绕3000点反复争夺是大概率事件。收盘的话收一根十字星也可以,至于本周的周线就是阴线,周线五连阳之后收一根小阴线正常,至于下周的表现可能重点是指数行情,因此只赚指数不赚钱是下周的一大特征。


最后特别提醒:对于云马高位忽悠接盘的投资者,下周是最佳脱离险境的机会,一旦错过机会将陷入十分被动局面,国庆之后行情不确定因素太多,所以仓位必须降下来比较稳妥,至于几个苍蝇纠结在一起整天搅混水确实容易迷惑眼睛、更是害人,特别是素质低劣、马屁精更是令人恶心,不过这也印证了一句老话苍蝇不叮无缝的蛋。




09-19 21:09

今晚两个消息对市场极为不利,一个新股发行提速,其中科创板注册制开始加快,另一个美联储降息后进一步展开QE措施。


第一下周将上会的科创板公司包括26日上午的长阳科技、泰坦科技,26日下午的久日新材、卓越新能,以及27日下午的金山办公、优刻得、卓易科技。此外,本周五科创板上市委还将审议美迪西和宝兰德的申请。尽管降息25bp如期而至,但9月的美国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声明再一次显示了美联储内部分歧空前,面对尚且强韧的经济、复杂多变的前景、全球宽松潮的逼迫和政治上的压力,美联储对政策路径并无十足的确信度。另外记者从投行人士处获悉,今日首发上会的3家公司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力合科技(湖南)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泰和水处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部成功过会。


第二“虽然鹰鸽信号混杂、预期较为混乱,但未来鸽派仍将是主基调。美联储尽可以发出鹰派言论,但难以落实鹰派政策。‘QE’的确正在酝酿,鉴于欧洲央行已经超预期宽松。不过区别在于,美联储的政策工具仍然非常充足。”纽约某外资行金融市场风控主管冯磊对第一财经记者分析称。 这对于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市场而言,未来如何消化政策、展开交易,都将构成挑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