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个因素或导致明天收阴!

明天大盘的走势相对不太有利,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第一就是明天是本月期指交割日,一般来说交割日魔咒砸盘概率偏大。第二就是今晚公布的消息方面新股发行提速,其中科创板注册制开始加快,第三就是美联储降息后进一步展开QE措施。


下周将上会的科创板公司包括26日上午的长阳科技、泰坦科技,26日下午的久日新材、卓越新能,以及27日下午的金山办公、优刻得、卓易科技。此外,本周五科创板上市委还将审议美迪西和宝兰德的申请。尽管降息25bp如期而至,但9月的美国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声明再一次显示了美联储内部分歧空前,面对尚且强韧的经济、复杂多变的前景、全球宽松潮的逼迫和政治上的压力,美联储对政策路径并无十足的确信度。另外记者从投行人士处获悉,今日首发上会的3家公司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力合科技(湖南)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泰和水处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部成功过会。


虽然鹰鸽信号混杂、预期较为混乱,但未来鸽派仍将是主基调。美联储尽可以发出鹰派言论,但难以落实鹰派政策。‘QE’的确正在酝酿,鉴于欧洲央行已经超预期宽松。不过区别在于,美联储的政策工具仍然非常充足。”纽约某外资行金融市场风控主管冯磊对第一财经记者分析称。 这对于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市场而言,未来如何消化政策、展开交易,都将构成挑战。


整体上看,因为今天大盘缩量上涨基础不牢固,从技术上分析大盘回踩并不到位,所以短期能够维持震荡格局就很不错了,不过港股今天下跌幅度有点大,如果今晚美股三大股指出现杀跌的话,势必影响我们明天走势,总体上看随着国庆长假越来越近,市场观望情绪进一步升温是大概率事件,因此操作上冲高就降低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