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交割日周收官能平稳过渡!

今天既是本周收官之日,同时又是本月期指交割日,从消息面看,外资增加额度入市资金持续流入,不过区区百亿对几十万亿股市很难掀起波澜,关键是周末投资者可能赌利好。外围市场涨跌互现,特别是美股三大股指隔夜尾盘跳水,至于美元指数下跌,黄金价格和国际油价小幅上涨。从技术上看,大盘短期回踩尚不到位,而中期趋势向好格局没有变,昨天尾盘上翘主要是对外资增加额度抱有过高期望,只不过外资并不是傻子,人家不是当韭菜来的。


特别是成交量沪市昨天萎缩至2000亿之内是不祥之兆,结合消息面利空也比较多,譬如大小非清仓式减持疯狂出逃,还有新股发行提速,当然目前的指数与年初第一波13周行情的距离还是比较远的,且价格也在3周线附近,周五指数只有上攻,才能保持本周的走势依旧在3周线之上,目前3周线的所在位置是3010点附近,从本质上来说,本周最佳的走势是收在3周线之上,那么下周还会继续展开上攻走势,就算没有收回去,那么也不改变当前的上攻走势,只是上攻速度上存在一定的节奏上的差异。


就短期而言,我并不是太乐观,当然市场究竟怎么走?我们操作上必须顺应趋势才是硬道理,总体上我的操作思路越涨越要降低仓位,不要因为涨了得意忘形而忘记这仅仅纸面盈利,只有落袋为安才算赚到手,总的来说本周收官周线收阴线无法改变,除非今天出现50点长阳,这可能吗?


总体上今天不放量无法站稳3000点,只有放量拉升突破3015点才能保持强势,可国庆七十周年大庆之时又乏力咋办?所以进攻之战还是放在下周比较稳妥。至于中国会不会降息?从利率变化看暂时没有迹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