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若低开杀跌谁机会大?

对短期走势看,目前确实处于微妙关头,明天一旦低开杀跌的话,军工板块应该是机会,一方面军工板块调整充分,另一方面国庆阅兵仪式震撼的先进武器装备要亮相。当然黄金板块整体走强就不要追高入货了。下周最理想的走势就是周初先下蹲补缺,不管能不能补完有这个动作就可以,然后借着国庆七十周年大庆的热情,也是维稳需要搞出一次猛烈攻击创新高。大盘至少短期调整态势非常明显,从沪指日线图上看,本轮行情上面3052点缺口屡屡上补都无功而返,本次行情3048点都没有突破,可想而知沪市弱势程度可见一斑,不过其他指数均已突破。而关键是日线上本轮行情启动以来首次跌破10日均线,并且四天没有收复,而5日均线死叉10日均线,MACD指标已经初露死叉趋势,如果下周不是国庆七十周年大庆前维稳需要,行情恐怕真的很难支撑。


其实从60分钟分时图上看目前似乎摇摇欲坠感觉,而创业板指数已经跌破了上升通道调整味道更浓,沪指虽然周五还在此通道趋势线附近晃荡,但下周一旦跌破2970点补缺的话,就同样跌破通道趋势线了,后市即使反抽不放量突破3052点,就明确了秋季行情的结论,所以操作上下周还是在冲高维稳中适当降低仓位。总体上看大盘短期调整尚不到位,创业板指数日线上MACD指标死叉预示后市不妙,加上市场参与热情大大降低等不利因素,后市维持震荡格局就不错了。我的操作国庆之前争取把仓位降低到三成底仓,这就是我下周操作的计划。国庆长假期间不确定因素比较多,只有保存实力最重要,我进入股市是赚钱的,踏准节奏做波段赚钱才是硬道理!我也是为了保存上周获利成果。


虽然短期市场处于上下两个缺口夹板中运行,上面3052.62点缺口看来短期无法补掉,所以下周初可能因为利空因素,加上美股三大股指周五放量杀跌先向下补2957点缺口,不管能不能彻底补掉这个缺口,只要跌破2970点就标志跌破了上升趋势线,虽然下蹲可以积聚做多动力,但震荡走高也仅仅是维稳需要,当然迎接国庆七十周年大庆之时比较稳妥的红红火火。


从周末主要消息看,目前国内方面并没有什么利好出现,至于投资者期盼周末央行公布降息的可能性不大,相反新股发行提速所带来的负面影响要引起大家高度警惕,结合周五美股三大股指出现历史高位放量杀跌,盘中一度急速跳水预示这是不祥之兆,如果外围市场就此展开新一轮杀跌,我们股市必然遭殃,而黄金价格大涨说明市场避险情绪升温,由此看来下周先抑后扬概率偏大。市场走势处于微妙阶段,多空观点有分歧很正常。


总体上看,我的观点仅仅是自己周末复盘得出的结论,毕竟个人的水平有限,再说自己综合各种因素不全面,所以预测肯定与实际走势有差异,因此大家操作上还是要顺应趋势,希望我的观点不会误导投资者,综合来说依然下周不放量更要小心,由于长假临近缘故,量能不再继续萎缩已经烧高香,所以不要抱有过高期望,特别提醒国庆之前尽量降低仓位,节后行情走一步看一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