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午后会不会峰回路转?

上午的走势完全符合预期,沪指最低下探到2965.43点,沪指缺口尚有8个点没有补完,下午会不会补完呢?其实目前补不补完不重要,问题补完之后会不会加速杀跌?我们从上午盘口观察,沪市单边成交量1223亿,这样的量能属于正常,盘面上看,杀跌时并没有抄底资金大量进场,这说明投资者接近国庆长假之时逐步处于休眠状态,因此午后会不会峰回路转?主要看无形之手是不是开始诱多?至于彻底补掉缺口后会不会加速杀跌?我认为不会,为什么?一方面国庆七十周年大庆维稳需要,另一方面北上资金持续流入和维稳资金托盘,因此午后峰回路转也是正常。




09-23 15:15

有人注册小号进来骂我,如此做法确实是小人行为,骂人都要偷偷摸摸可想而知专门做鸡鸣狗盗之事,见不得阳光的事情少做,要不然就不配是人!

09-23 15:27



09-23 15:46

最近有两只苍蝇总是在大家面前乱逛确实十分恶心,特别是金秋的意图是什么?他想借攻击别人出名,前面被我扫地出门后就恼羞成怒,这种低劣之人投资者怎么能够接受呢? 两只苍蝇就是金秋和喉喉,这两只苍蝇的素质极其低劣,最近的疯狂程度确实到了极点,不仅到处乱飞,同时还要散布谣言、诬陷别人,如此丧心病狂有什么用呢?之前我之所以拉黑它们,原因就是因为它们素质太差、品德极其恶劣、灵魂极其肮脏,它们以为自己有多大能耐似的,肆无忌惮攻击别人和散布谣言能搅动市场什么呢?完全就是枉费心机、不自量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