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果欧美暴跌A股还跌吗?

今天大盘的走势完全符合预期,午后峰回路转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今天沪指最低下探到2960.83点,缺口尚有3个点未补,此地留点悬念也是正常,上面3052点也留了4个点未补。毕竟国庆七十周年大庆之时维稳是重要工作,接下来震荡夯实根基之后再向上拓展空间。从盘口观察两市股指集体调整,上证指数午后跌幅扩大至1.5%,创业板指午后最高跌逾2%。截至收盘,沪指报收2977.08点,下跌0.98%,成交量萎缩至1991亿元;创业板报收1684.32点,下跌1.22%。


从盘口观察,今天市场杀跌中也有靓丽的地方,值得注意的是,交通强国火爆,威帝股份华阳集团永贵电器华培动力天铁股份蓝英装备亚联发展多伦科技数源科技兴民智通涨停。国产芯片强势,智光电气博创科技涨停。区块链活跃,金冠股份涨停,文化传媒午后异动,因赛集团幸福蓝海涨停。科技蓝筹股逆市受追捧,硕贝德中国长城涨停,兆易创新汇顶科技涨超5%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从技术上看,今天大盘指数向下考验了20日均线,同时日线指标KDJ继续向下发散,MACD指标已经死叉,特别是各大指数均已跌破2733点启动行情的上升趋势线,虽然分时指标上技术指标逐步修复到位,另外国庆七十周年大庆之时需要维稳,接下来大盘或许有反抽,但是不能放量突破上升趋势线都应该降低仓位。这里特别是要指出前面云马2733点至3000点一直唱空,突然在上周在3030点大肆唱多忽悠投资者高位接盘,在诱骗投资者接盘后,本周开始喊空,有些投资者高位接盘套牢了他喊空掩盖不了其丑恶嘴脸。


最近有两只苍蝇总是在大家面前乱逛确实十分恶心,特别是金秋的意图是什么?他想借攻击别人出名,前面被我扫地出门后就恼羞成怒,这种低劣之人投资者怎么能够接受呢? 两只苍蝇就是金秋和喉喉,这两只苍蝇的素质极其低劣,最近的疯狂程度确实到了极点,不仅到处乱飞,同时还要散布谣言、诬陷别人,如此丧心病狂有什么用呢?之前我之所以拉黑它们,原因就是因为它们素质太差、品德极其恶劣、灵魂极其肮脏,它们以为自己有多大能耐似的,肆无忌惮攻击别人和散布谣言能搅动市场什么呢?完全就是枉费心机、不自量力。


综合来看,大盘因为今天没有完全补掉缺口,因此后市在维稳做多动力推动下,沪指震荡回升概率比较大,如果放量强攻的话上补3052点缺口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只不过操作上踏准节奏做波段,我认为节前重仓者还是适当降低仓位,毕竟国庆长假期间不确定因素太多,这里要特别提醒大家如果欧美市场全线暴跌(目前欧洲市场跌幅比较大),我们股市也肯定要遭殃的,所以操作上踏准节奏很关键,当然我们股市毕竟在低位,所以短期影响力度会逐步减弱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