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果今天收阴后果很严重!

中国股市如何喜迎国庆七十周年大庆?今天表现是显示实力的最佳机会,女排夺冠卫冕冠军,中国股市如果收阴线后果不堪设想!仅仅一天的交易就确定一根周线少见,但同时还兼顾了收月线和季线就更少了,所以今天大盘走势确实很关键。今天如果拉出一根放量长阳的日K线就可以达到扭转乾坤作用,尤其在行情进入了可上可下的十分尴尬境地特别需要明确方向,如果继续杀跌表明后市不容乐观,因此今天这根K线至关重要,可以说是一阳定乾坤的关键性走势,主力机构搞一根长阳迎接国庆七十周年大庆最理想。从技术上看,上周五沪指日线收出十字星,成交量也比前一个交易日大幅萎缩至1500多亿,这说明节前交投比较惨谈,同时也表明短期个股的杀跌有望暂时告一段落;自9月5日的跳空缺口封闭后,这里的回踩应该属于技术性回踩,从周K线看,3288点到2733的调整已经充分,而此次2733到3042这309点的反弹,按照黄金分割0.382到达2920点。目前10周线已经向上拐头,20周线走平,这预示着反弹能够延续。


从影响今天走势不利因素看,第一就是上周五美股三大股指全线下跌,并且纳斯达克指数跌幅比较大,根据我国股市历来跟跌不跟涨的毛病虽然有所好转,但前一周走势看尚不确定。第二新股发行提速对市场负面影响。第三就是央行降息预期,明确落空不搞大水漫灌。第四针对外围市场处于历史高位危险性越来越大,长假期间不确定因素太多对市场做多有负面影响。第五市场国庆之后走势担心进入中期调整,我认为有可能构筑头肩底的右肩。


至于利好方面的因素,第一周末消息面利好比较多,金融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大力开放外资进入中国股市,刘鹤将率团赴美举行第13轮经贸磋商,美财政部:未阻止中企在美上市计划,重磅!中石油发现10亿吨级大油田,这三条重磅利好刺激今天至少指数行情强烈表演。第二从技术上调整已经相当充分,即使反抽也应该有所好转。第三从空头能量释放看已经枯寂,上周五1500亿量能说明市场是见底信号。第四国庆七十周年大庆维稳需要,希望红红火火迎国庆!


综合来看,大盘今天的走势关键是看主力机构的表现,至于能不能涨超35点?只要看开盘后半小时表现,如果开盘后半小时沪市单边成交量超过600亿,指数站上30日2945点之上就说明有戏,如果今天不放量拉升我认为重仓者还是要降低仓位,如果放量强攻空仓者适当低吸持有一定比例股票持股过节比较稳妥。


从周线上看,今天最理想的走势收复30周均线,不过难度很大,如果搞阴线周线就是三只黑乌鸦。






从月线上看,本月收官是带上引线小阳线,技术上看向好趋势。






从季线上看,今年一季度的突破性质阳线后出现两根小阴线正常只不过四季度必须收阳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