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欧洲杀跌美股晚上更被动!

从刚刚开盘的欧洲股市继续大幅度杀跌看,美股晚上走势不会太好,对于我们市场国庆长假之后的走势非常严峻,市场多空观点存在一定的分歧,只不过从近十年来的规律看涨多跌少,何况节前调整还是比较充分的,即使外围继续杀跌也仅仅影响下周一的开盘。节前我一直担心的就是国际市场血腥风雨,而恰恰就是四季度美股很容易出现获利套现季节,如果就此步入熊市就很恐怖,我认为还是大的震荡居多,只要不跌破30月均线就不要轻易下定论,但我们防范剧烈波动所带来的后果。


昨晚欧美市场大跌以及今天亚太市场全面走软,这种态势似乎有点不妙的兆头,如果今晚欧美继续杀跌并加大杀跌力度,这就形成了惨烈的杀戮,从道琼斯指数看昨晚跌破了30日均线,如果本周跌破26000点整数关口后果严峻,这样情况下必将拖累A股节后的开盘,虽然我们股市节前连续调整了半个月时间,但是外围市场暴跌的话也将拖累我们股市,激发空头展开最后疯狂砸盘,当然砸盘也是短期抄底机会。


综合来说,短期来说我国股市的走势还要受制于外围市场影响,但中期来说逐步淡化。技术上大盘随着跌破60日均线之后短期形成了空头排列,由此看来确认秋季行情结束是大概率事件,至于国庆长假之后的走势,一方面重点关注政策面是不是有利好刺激,另一方面关注外围市场下周是不是大幅度杀跌,如果外围市场下周能够稳住,长假之后或许展开反抽,中线来说我还是坚持构筑头肩底结构,四季度主要运行在2850点至3000点之间,特别提醒不能跌破2850点,如果此地跌破2733点不保,如果这样后果不堪设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