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围暴跌A股走独立行情!

隔夜欧美市场全线暴跌,这是我预料之中也是一直担心的走势,昨天欧洲开盘时我就发帖预感到担心的暴跌开始了,结果真的如此惨烈,关键是外围市场会不会就此转入熊市?目前这个结论尚不具备条件,起码道琼斯指数在没有跌破30月均线24800点之前都属于正常调整。隔夜暴跌最多时超500点,不过并没有达到千点下跌,所以走熊的概率还不能确定。从消息面看10月1日美股开盘前,嘉信理财(Charles Schwab Corp。)表示,将取消所有移动和网络交易渠道在美国或加拿大交易所上市的股票、ETF和期权的佣金。此举引发了美国本土券商的集体暴跌。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做法,让嘉信理财自己也下跌了9.73%。


至于外围市场出现大幅度杀跌对于我国股市肯定有负面影响,当然我们节前毕竟经过了半个月时间调整,日线指标基本调整到位,从黄金分割位看也接近短期调整尾声。其实管理层在节前释放利空实际上是有所准备的,加大直接融资对市场冲击确实很大,许多上市公司就是钻空子,上市目的就是捞一把成为亿万富翁走人,老子的钱包满了,他们才不会管股市跌不跌、股民亏不亏,你们爱咋地咋地,这样的想法似乎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毕竟在如此直白而简单的欲望面前,我们并不能渴求大股东做些什么,只有要求他们要到合法合规。我一直提倡大小非解禁推迟到10年之后实施,十年之后还要按25%比例逐步兑现,同时让上市公司管理层与广大股民共进退,让真正有利于经济发展的公司融资,总的来说资本市场不能成为少数人致富场所!而是应该成为支持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更应该发挥我国经济发展的晴雨表的功能,走上健康才有出路!


实际上对于市场正常融资无可厚非,但是对于许多公司圈钱掠夺股民财产确实是罪过,如果再规定上市公司造假的不仅一律不得减持,同时还要追究相关责任人法律责任,对参与造假者还要罚款罚的其倾家荡产;另外规定上市之后跌破发行价、严重亏损的、违规违纪违法的一律不得减持,如此规定之后还有大小非清仓式减持的堰塞湖之说吗?最最关键的试想一个烂企业岂能熬的过十年不暴露?这样严格规定之后还有圈钱之说吗?没有的话也不存在许多公司削尖脑袋上市了!更不会存在许多公司排队成为堰塞湖之说!只有这样股市才能步入正道!


综合来说,本周外围市场全线暴跌对于下周我国股市有负面影响,但总体上看影响力度一方面还要看以美国为首的外围市场是不是步入熊市?看道琼斯指数会不会跌破30月均线?另一方面要看本周末管理层会不会释放利好刺激?再次就是看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尾盘有意砸盘的主力机构如何表演?特别是大金融板块中券商板块会不会挺起?我预计大盘低开杀跌到2850点后展开强劲反抽,短期还有机会反抽3000点。




10-03 08:48

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IPO规模、增发、可转债、配股、重要股东净减持、回购的金额分别为1423亿元、5357亿元、1631亿元、132亿元、1675亿元和385亿元。




10-03 15:57

从今天港股低开高走情况看说明市场强势特征非常明显,尤其从日线上看并排三连阳夯实了根基,由此看来大盘企稳迹象非常明显,再说欧美市场并不像转熊,一旦企稳有利于我国股市下周走出低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