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二涨多高定反抽强度!

说明一下上篇帖子中下周一应该改为下周二,所以帖子还是重新发一遍。从隔夜美股三大股指出现反弹看,止跌企稳迹象明显,节后展开一波有力度的反抽,至于能不能突破3048点要看大金融板块整体走强力度,下周二的上涨幅度决定节后展开一波反抽强度。从昨天港股低开高走情况看说明市场强势特征非常明显,尤其从日线上看并排三连阳夯实了根基,由此看来大盘企稳迹象非常明显,再说欧美市场并不像转熊,一旦企稳有利于我国股市下周走出低迷。回顾刚刚过去的三个季度行情,对于股民来说,可说是五味杂陈,7月初冲击3050未果,大盘快速走低至2730一线,此后重拾信心,再次冲击3050一线,没想又是一场空,截至9月30日收盘,大盘回到2900点一线。此地尴尬境地究竟是继续杀跌?还是反抽之后再震荡?


从大的格局来说,技术上看四季度构筑头肩底的右肩比较稳妥。回顾三季度走势看欣慰的是,第三季度,创业板指和深证成指均是上涨的,其中创业板指更是领涨全球。创业板指领涨全球,纵观全球重要股指,第三季度几乎是一半上涨一半下跌,其中恒生指数跌幅最大,达9.07%,其次是韩国综合指数和上证指数,跌幅分别为3.79%和2.47%。相反,创业板指和深证成指则是全球领涨的两大指数,涨幅分别为7.68%和2.92%。


从行业角度看,申万一级28行业中,第三季度上涨的行业有9个,其中电子行业涨幅遥遥领先,达20.24%,也是唯一涨幅超20%的行业。食品饮料和医药生物紧随其后,涨幅分别为6.32%和5.89%。其他19个行业都是下跌的,其中钢铁领跌,跌幅10.55%,采掘和综合两大行业跌幅紧随其后,分别为6.99%和6.95%。


从节前科技类股票大幅度杀跌情况看,四季度行情变得扑簌迷离,结合节后开盘一周时间内三季报业绩预告完成,因此对于无业绩支撑的伪科技将迎来大幅度杀跌,不过对于真正的科技类股票,同时业绩预告增长速度明显的股票将出现强者恒强特征。关键的三季度大金融板块整体疲软情况下,四季度行情总体上将有所好转,特别是对于次新股板块结合高送转有大资金提前布局。对于大盘来说,我从中线来说认为构筑头肩底的右肩,震荡范围预计在2850点至3048点之间,特别注意下方不能跌破2822点极限位。


至于下周二大盘走势怎么样?由于外围市场逐步企稳,估计就此展开一波反抽,至于反抽力度有多大?预测可以冲击3000点整数关口,反抽的时间大约两周左右,反抽见顶后再震荡回落。十一月开始延续一个半月的时间构筑大型头肩底的右肩。从技术上分析,日线指标KDJ已经钝化,分时指标底背离态势预示反弹一触即发。




10-04 10:29

对于新股发行提速问题确实对市场有负面影响,四季度的走势有很大因素困扰市场,因此四季度能够构筑头肩底的右肩已经是很不错的走势。许多上市公司就是钻空子,上市目的就是捞一把成为亿万富翁走人,老子的钱包满了,他们才不会管股市跌不跌、股民亏不亏,你们爱咋地咋地,这样的想法似乎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毕竟在如此直白而简单的欲望面前,我们并不能渴求大股东做些什么,只有要求他们要到合法合规。我一直提倡大小非解禁推迟到10年之后实施,十年之后还要按25%比例逐步兑现,同时让上市公司管理层与广大股民共进退,让真正有利于经济发展的公司融资,总的来说资本市场不能成为少数人致富场所!而是应该成为支持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更应该发挥我国经济发展的晴雨表的功能,走上健康才有出路!


实际上对于市场正常融资无可厚非,但是对于许多公司圈钱掠夺股民财产确实是罪过,如果再规定上市公司造假的不仅一律不得减持,同时还要追究相关责任人法律责任,对参与造假者还要罚款罚的其倾家荡产;另外规定上市之后跌破发行价、严重亏损的、违规违纪违法的一律不得减持,如此规定之后还有大小非清仓式减持的堰塞湖之说吗?最最关键的试想一个烂企业岂能熬的过十年不暴露?这样严格规定之后还有圈钱之说吗?没有的话也不存在许多公司削尖脑袋上市了!更不会存在许多公司排队成为堰塞湖之说!只有这样股市才能步入正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