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大盘不出意外应该涨!

根据以往国庆节后涨多跌少规律看今天应该涨,但目前市场走势看即使反抽也不能改变中线调整步伐。对于市场存在多空观点十分正常,但是一味唱衰中国股市完全就是暗藏歹毒之心,特别是高位忽悠投资者接盘,等到调整低位恐吓投资者割肉的股评人士实际上人品极其肮脏、甚至歹毒。总体上看四季度大盘箱体震荡居多,最理想的走势就是构筑头肩底的右肩,这些股评人士究竟是不是存在歹毒的蛇蝎之心?我们只要翻开前面观点一看就明了,前面2733点就大肆唱空,等到3030点之上突然翻多诱骗投资者接盘,现在再次大肆唱空就充分暴露其歹毒之意,中国股市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两个堰塞湖如何解决?


我一直提倡大小非解禁推迟到10年之后实施,十年之后还要按25%比例逐步兑现,同时让上市公司管理层与广大股民共进退,让真正有利于经济发展的公司融资,总的来说资本市场不能成为少数人致富场所!而是应该成为支持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更应该发挥我国经济发展的晴雨表的功能,走上健康才有出路!如果再规定上市公司造假的不仅一律不得减持,同时还要追究相关责任人法律责任,对参与造假者还要罚款罚的其倾家荡产;另外规定上市之后跌破发行价、严重亏损的、违规违纪违法的一律不得减持,如此规定之后还有大小非清仓式减持的堰塞湖之说吗?最最关键的试想一个烂企业岂能熬的过十年不暴露?这样严格规定之后还有圈钱之说吗?没有的话也不存在许多公司削尖脑袋上市了!更不会存在许多公司排队成为堰塞湖之说!只有这样股市才能步入正道!


从技术上看,大盘日线上调整时间和幅度基本到位,均线上目前属于空头排列,KDJ指标进入钝化状态,而分时MACD指标进入底背离态势,因此短期反抽一触即发是正常的走势,至于中线来说调整尚不到位,周线上三只黑乌鸦态势预示陷入十分被动状态,周线KDJ指标粘合似乎陷入尴尬的微妙境地,从长线来说月线上八九月份的K线形态出现揉搓线预示陷入胶着态势,多空分歧越来越大,从季线上看,大盘一季度一根长阳突破之后,二三力度回踩似乎合情合理,只不过四季度不能出现阴线跌破极限位2826点,一旦跌破此位后果不堪设想,我总体上看四季度构筑头肩底的右肩比较稳妥。


至于今天大盘的走势怎么样?我认为反抽的条件已经具备,虽然隔夜欧美市场涨跌互现,特别是美股三大股指出现小幅下跌,但是只会影响开盘,至于今天反抽力度强不强?我觉得从三个板块看整体强硬程度,第一看两桶油的走势,第二就是看大金融板块整体表现,特别是节前最后一天尾盘砸盘券商板块的表现,该板块以前往往启动前都砸盘。第三就是5G和军工板块是否再次走强。操作上踏准节奏做波段,涨起来就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