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今天能不能低开高走?

由于欧美市场全线下跌,今天大盘低开考验2900点支撑,中国股市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两个堰塞湖如何解决?我一直提倡大小非解禁推迟到10年之后实施,十年之后还要按25%比例逐步兑现,同时让上市公司管理层与广大股民共进退,让真正有利于经济发展的公司融资,总的来说资本市场不能成为少数人致富场所!而是应该成为支持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更应该发挥我国经济发展的晴雨表的功能,走上健康才有出路!如果再规定上市公司造假的不仅一律不得减持,同时还要追究相关责任人法律责任,对参与造假者还要罚款罚的其倾家荡产;另外规定上市之后跌破发行价、严重亏损的、违规违纪违法的一律不得减持,如此规定之后还有大小非清仓式减持的堰塞湖之说吗?最最关键的试想一个烂企业岂能熬的过十年不暴露?这样严格规定之后还有圈钱之说吗?没有的话也不存在许多公司削尖脑袋上市了!更不会存在许多公司排队成为堰塞湖之说!只有这样股市才能步入正道!


对于市场存在多空观点很正常,有的股评长期看多,有的长期看空,该有的经常看不准,譬如我经常出现差错就是水平有待提高。说实话云马今年以来点击率确实很高,这里面有几个因素造成的,其实她六月份放开跟帖通道之前基本上看空,后来打开留言通道之后纠结一伙搅混水的人营造热闹气氛吸引眼球,由此吸引大批量投资者看热闹的、加上害人之后有的人进去骂人被拉黑等等。


我认为云马的人品有问题的是,一方面今年以来一直看空,特别是她在2733点上涨至3000点期间大肆唱空情况下,恰恰蹊跷的是中秋前后突然180度急转弯,在沪指到达3030点之上突然唱多一周左右时间,这明显就是忽悠投资者高位接盘。在诱骗投资者高位接盘入套后接着开始大肆恐吓投资者,据说此人是一个妇人,如果真的如此为人完全就是既要做婊子又要立牌坊的婊子做派,几乎与街头泼皮无赖一样,错了还要纠结几个垃圾胡搅蛮缠。另一方面其为人确实不厚道,可以说恬不知耻,譬如有的时候判断错了不但不承认,还要纠结一伙搅混水的污蔑别人。最最简单的事例在跟帖中与不同意见的人一一怒怼,可见其气量何等狭窄。


我实际上对她本来没有什么意见,主要是为了抱打不平,觉得许多小散户确实不容易,有的人甚至从牙缝里省出来的钱炒股,为了赚钱被云马狼心狗肺的黑心股评骗了岂不可惜?更为是为了防止以后投资者上当受骗,所以最近经常揭露云马高位忽悠投资者接盘的丑恶嘴脸。


我依然坚持四季度行情就是构筑头肩底的右肩,箱体震荡的区间2822点至3048点,2822点是左肩底部,因此右肩不可跌破此位,跌破的话2733点不保,因此此位是底仓的止损点,上面突破3048点说明新一轮上涨行情启动,所以操作上根据盘面热点情况积极做多,至于今天因为隔夜欧美市场全线下跌,所以低开考验2900点支撑力度,一旦跌破就要补掉秋季行情第一个缺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