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夺回30日均线怎么样?

今天大盘呈现低开高走态势完全符合预期,日线上收出一根带下阴线实体有20点的阳线,整体上看市场信心在逐步恢复,技术上日线KDJ已经有金叉之意,最明显的是60分钟分时图(下图)的MACD指标底背离,更为重要的是今天还收复了5日均线,两市股指午后集体拉升,创业板指午后强势翻红,市场总体感觉已经初露转机端倪,如果今晚欧美市场全线上涨,这样情况下明天沪指如果攻击2950点就更加有希望,最好站上2950点就是夺回30日均线,这样的话只要成交量配合温和放大,大盘的反抽就有可能冲击3000点整数关口。


实际上我依然相信短期反抽逐步展开,至于反抽力度有多大,一方面主要是看成交量是不是放大?另一方面就是要看政策面有没有进一步释放利好。再次就是外围市场最近不能出现暴跌,特别是美股不能持续暴跌,我觉得美股只要不跌破30月均线就不可能走熊,美股不熊我国股市就能逐步淡化外围影响。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小幅收涨,其中沪指收盘上涨0.39%,收报2924.86点;深成指上涨0.34%,收报9506.56点;创业板指上涨0.36%,收报1622.42点。不过市场成交量低迷,两市合计成交仅有3658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涨,银行板块表现活跃。


目前市场企稳迹象非常明显,尤其银行板块走强真的让投资者感觉有点走好迹象,最近有些股评人士大肆唱空中国股市,甚至猖狂预测跌到1600点,这完全就是唱衰中国经济。值得注意的是,银行股集体爆发,青农商行触及涨停, 常熟银行最高涨逾7%。地产股强势依旧,中南建设最高涨近8%,金地集团一度涨近7%。分析认为,银行、地产等绩优蓝筹板块在年底前将有望获得超额收益,值得重点布局。例如,如果10月20日公布的五年期LPR利率出现首次下调,那么对于地产股将可能带来超预期刺激;而银行股得益于机构投资者的严重低配,年底前后的估值修复机会也值得期待。


从盘口观察,国产芯片异动,华微电子江化微涨停。5G概念股午后躁动,硕贝德涨停,沃特股份触及涨停。CBA概念股异军突起,粤宏远A浔兴股份青岛双星涨停。快递概念股崛起,天顺股份原尚股份涨停。稀土永磁发力,金力永磁触及涨停。三季报业绩预增股集体走强,创维数字苏博特久立特材光启技术宝鼎科技大金重工涨停,益生股份天音控股许继电气金钼股份亿纬锂能等大涨。消息面上,A股市场素有“靓女先嫁”的惯例,率先披露业绩上市公司,颇受市场关注。随着三季报预告的逐步披露,成长性再次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综合来说,大盘的走势短期反抽这是毫无疑问的,至于操作上我觉得还是应该踏准节奏做波段,冲高还是应该降低仓位,至于中线来说我坚持认为构筑头肩底的右肩,不过要提醒右肩底线不能跌破左肩底部2822点,所以操作上密切关注此位得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