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拉出中阳就三阳开泰!

目前属于秋收过度到冬播季节,重点关注有业绩支撑的低估值股票。今天虽然是黑色星期四魔咒日,但综合各种因素看,大盘继续收阳线概率比较大。从外围市场看,隔夜欧美市场全线上涨,特别是美股收复失地,还有就是富时50指数日线上呈现四连阳,并率先突破30日均线,结合昨天大盘以最高点收盘,沪指今天应该可以呈现三连阳,至于涨幅多大?只要成交量配合温和放大的话,看来完全有能力冲击30日均线,当然更理想的走势就是重新站上30日均线,这样的话反抽的高度可以看高一线。至于有的股评人士恐吓投资者预测要跌到1600点,这是典型的唱衰中国经济的唯恐天下不乱的不法分子,如果真的是这样何必天天发帖?回去睡一年半时间再来抄底岂不是更好?


进入秋收冬播情况下储存什么股票呢?操作上要注意什么?我觉得首先要兑现无业绩支撑的科技类股票,然后储存低估值股票。目前银行、运输设备、航空运输、水泥制造、食品加工四大板块为主有资金关注,数据宝统计显示,获5家以上机构一致预测2019年度净利润增幅超过10%的个股,共计30只。从净利润预测增幅来看,众合科技冀东水泥东方航空南方航空祁连山盐津铺子等获机构一致预测净利润增幅超过50%。总体上看关注业绩支撑的低估值股票,另外就是次新股高送转题材股票,科技类没有业绩支撑的回避。


昨天沪指走出第二根阳线确实战战兢兢,关键是成交量没有放大,为什么不放量?原因一方面大部分机构操盘手国庆旅游休息还没有回来上班,另一方面大部分投资者没有方向感观望,再次就是外围市场不稳定。不过昨天大盘呈现低开高走态势完全符合我的预期,日线上收出一根带下阴线实体有22点的阳线,整体上看市场信心在逐步恢复,技术上日线KDJ已经有金叉之意,最明显的是60分钟分时图的MACD指标底背离,更为重要的是今天还收复了5日均线,两市股指午后集体拉升,创业板指午后强势翻红,市场总体感觉已经初露转机端倪,今天沪指最好站上2950点就是夺回30日均线,这样的话只要成交量配合温和放大,大盘的反抽还是就有可能冲击3000点整数关口的。


目前市场逐步企稳迹象非常明显,尤其银行板块走强真的让投资者感觉有点走好希望,最近有些股评人士大肆唱空中国股市,甚至猖狂预测跌到1600点,这完全就是唱衰中国经济,更为恶劣的是在3030点之上诱骗投资者接盘,其人品极其垃圾就是人渣。至于大盘的走势短期反抽这是毫无疑问的,反抽力度我们可以参照富时50指数已经四连阳并站上30日均线,上证指数逐步走强是大概率事件,创业板指数本轮反抽恐怕只能跟涨,关键是成交量明天要适当放大。至于操作上我觉得还是应该踏准节奏做波段,冲高还是应该降低仓位,至于中线来说我坚持认为构筑头肩底的右肩,不过要提醒右肩底线不能跌破左肩底部2822点,所以操作上密切关注此位得失,失守清仓,向上突破坚决做多。


下图中昨天下探到2891点完成了60分钟底背离结构,纯技术上反抽时间和空间远远不够。昨晚发的帖子不知道什么原因丢失了,是不是跟帖中许多网友揭露丑恶嘴脸的太多缘故?她在2733点大肆唱空指导粉丝空仓,涨到2800、2900点时说诱多,等到指数到达3030点之上突然翻多诱骗投资者接盘是事实吧?更为卑鄙无耻的是诱骗高位接盘后现在又恐吓投资者割肉,如此歹毒之心难道不是人品问题吗?当然公众媒体需要要文明,所以希望大家跟帖中可以批评,但不能出现不文明语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