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什么午后拉升适当高抛?

上午回踩到我早晨判断第一支撑2943点,然后就震荡走高,特别是中午收盘前发动了快速拉升,盘中上证50大涨近1%,创业板指探底回升翻红。半日沪指振幅0.66%,报收2960.68点,涨0.44%;创业板指涨0.12%。券商和银行领涨权重,题材股轮动。盘面上看,知识产权、数字货币和工业大麻等涨幅居前;贵金属和光刻胶等跌幅居前。


从盘口观察,科创板个股涨跌互现,山石网科领涨最高涨近10%,中微公司领跌微跌1%。成交方面,山石网科成交近5亿元位居第一, 传音控股接近3亿元紧随其后。换手率方面,山石网科接近30%雄踞第一, 热景生物接近15%位列次席。从技术上看短线调整修复日线指标完成后反弹,但与周线级别调整尚未到位的矛盾令人纠结,我依然坚持四季度构筑完成头肩底的右肩结构。短期的反弹我认为大约二周左右时间,至于反弹的高度尚不能确定,但至少可以冲击3000点整数关口,如果后市外围市场再创历史新高,国内又有利好刺激,成交量逐步放大的话,市场也可能补掉3052点缺口,当然市场究竟怎么走?我们还是走一步看一步。


对于市场走势的分析判断存在多空观点很正常,有的人长期看多,眼睛里看到的、脑子里想的就是多头。有的人死空头,即使有大利好刺激也是看作诱多,死多头和死空头都不可取,我认为还是应该做到真正把握节奏的滑头,该看多时坚决做多,当调整降临前恰恰在高位择机退出获利兑现。


综合来说,大盘周五继续反弹是大概率,沪指拉出四连阳概率比较大,富时50指数已经五连阳站稳30日均线,短期即使冲高回落也会冲击20日均线2980点左右,因此大的压力在20日均线2980点至3000点整数关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