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时间多长高度有多高?

行情的发展是曲折中前进的,富时50指数率先突破并且已经六连阳起到了标杆作用,本周沪指四连阳走势已经完全摆脱危局,虽然20日均线以及30周均线得而复失,但其他均线都已拿下,当然接近3000点整数关口时压力重重,再说目前这点成交量还不足以形成突破,所以指数在此处出现反复争夺很正常,关键是四季度就是构筑头肩底的右肩,所以大盘呈现箱体震荡不奇怪,操作上第一选准股票,第二就是踏准节奏做波段。我周四吃的000676智度股份股票又是涨停两连板,不过昨天尾盘瞬间打开涨停时我抛掉了一半筹码。


最后我还是要特别提醒投资者绝对不能轻易相信别人的忽悠,当然也包括我的观点不能全信,我只不过水平有限,但绝对不会骗人,起码不会根据自己仓位随便胡说八道,以前不会、现在也不会、以后更不会,实际上我前面就婉言谢绝过网站在吧里直播采访,主要考虑自己水平有限不要丢人现眼,自己玩好自己的股票,有时间就谈谈操作体会,只要有一颗真诚的心对待网友,自己水平虽然有限但可以学习提高自己,我不会说别人水平不行,更说不出只能为别人提鞋的话。


再次提醒短期反弹高度虽然尚不能确定能不能补掉3052点缺口,但是操作上可以跟着感觉走,只要大家紧盯30分钟分时图不跌破20日均线就持股待涨,半个小时如果发觉瞬间放巨量跌破所有均线必须清仓,如果脑子迟钝一点的看5、10日均线得失,下周不要开新仓,总的来说站上3000点完全有能力,但是目前站稳的难度非常大。本次反弹的时间先看二周左右,高度即使补掉3052点缺口也要回落。





10-12 16:14

云马只有乞求大盘上涨,才能减轻前面3030点上面忽悠投资者接盘所带来罪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