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真把许多人搞懵逼了!

今天高开高走完全超乎想象,特别是银行板块整体强硬程度完全超乎想象,上午多头拿下3000点还似乎动力未尽,直接把指数推升到了3026.38点,沪市上午成交量就要超过1500亿,问题大盘是不是真的展开主升浪?我觉得还要走一步看一步吧。下面是我早盘前的分析,上周国庆之后沪指呈现了四连阳,特别是富时50指数六连阳突破所有均线,结合周五全球市场全线飙涨情况下,周末消息面多空信息一大堆,由此导致市场评论方面多空分歧越来越大,看多的认为就此展开主升浪行情的比较多,多头似乎蠢蠢欲动,我个人认为就此展开主升浪行情概率不大,原因:第一并不暴涨暴跌,希望平稳过渡到慢牛行情,目前预期管理水平超乎想象。譬如周五看到市场有点疯狂势头的火苗时,马上公布9只新股发行控制市场,意图十分明显就是扼杀飙涨。第二本周大小非减持从单周看年内最高。第三四连阳上涨后大盘本身触及压力区域。第四成交量不大就是缺陷,下图周线上与年初启动行情对比完全不是一个等级。第五年底资金面紧张不支持爆发大行情。第六本周预告三季报完毕,后期暴雷风险给市场带来负面影响。


整体上看短期反弹从时间上远远不够,大约二周左右的反弹很正常,至于空间上突破3000点整数关口是完全可能的,甚至不排除有能力补掉3052点缺口,到时站稳3000点的能力暂时看不到,所以操作上踏准节奏做波段、走一步看一步。我们从上证50指数马上就要去挑战一个十分重要的技术高度了,去挑战它,自然要花费很大的力气,那么权重个股自然要去表现,从目前持续在走的是银行,周五券商也努力表现,从目前的日线上的技术量能看,远远小于4月份高点的量能,当然,期间也经过了多次的冲高回落消化结构,但以目前的量能来说,是很难去突破这个位置的,如果券商或者银行,或者白酒去拉指数,那么这样就会出现资金的二八分化了。这样,盘面就走的很复杂了,后面是不是展开只赚指数不赚钱行情?我看难度非常大。


从技术上分析:周线上很明显就是构筑头肩底形态,目前右肩还需要3~5周时间,这样的话我认为年底12月可以启动跨年度行情,届时一举突破3288点也顺理成章,如果启动牛市的话突破3587点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上周五沪指小幅高开后震荡探底,在10日线附近寻得支撑后,在银行、证券等大金融股带动下震荡回升走高,盘中一度站上20日线。但受制于量能,资金承接力不足,20日线得而复失。从大周期来看,这里的反弹仅是60分钟底背离技术上的修复,反弹还是有一定压力。经过上周五的早盘的探底,KDJ的J值的超买信号虽然有一定的修复,但沪指在缩量连续上涨之后,我觉得还是需要有一次回踩确认的动作。本周要谨防继续冲高3000点一线之后的回踩调整。短线个股注意逢高减仓,即使冲高回落只要不跌破5日均线不要惊慌失措。


云马目前不敢说大盘涨跌了,上周连续四个大嘴巴打的晕头转向确实找不到北了,今天我估计平开或小幅高开震荡,收盘继续收阳概率偏大。国庆之后的四连阳确实让市场绝大部分投资者、甚至让绝大部分的股评人士大跌眼镜,更是打的空头满地找牙,至于有的股评发疯说要跌到1600点,这是蛊惑投资者割肉,股市有涨有跌本来很正常,但是高位忽悠投资者接盘、低位恐吓投资者割肉就是人品有问题,譬如云马八月份大盘跌到2733点时疯狂唱空,一路上涨它一如既往喊空,可大盘涨到3030点时一反常态翻多诱骗投资者满仓干,结果大盘开始一路杀跌调整13天,他在2950点之下又开始唱空,国庆之前说自己清仓就唱空,特别是国庆之后四连阳四个嘴巴子打的她周五开始不敢说涨跌,更为卑鄙无耻的错了死不承认,同时还要纠集几个舔狗营造热闹气氛,其用心险恶、用意就是继续欺骗投资者,我继续揭露云马丑恶嘴脸就是为了防止不知情的投资者上当受骗。


特别提醒由于中美贸易谈判具有实质性进展,所以今天农业、稀土永磁以及黄金板块整体走弱的风险比较大,还有就是预告三季报暴雷风险更大,伪科技破位后可能加速杀跌,操作上回避上述四类股票。大盘如此飙涨再次把空头打的满地找牙、火冒金星,云马恐怕两边嘴巴完全肿起来了,懵逼之后中午如何解说?


10-14 12:22

云马没有股票如何做到只卖不买?卖什么?肉吗?不买确实可以做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