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急需拉长阳才能扭转危局!

大盘今天全天呈现震荡回落态势,成交量比昨天略有放大,关键是午后投资者一看盘面完全没有回天之力,使得市场不稳定的投资者开始恐慌出逃,由此导致各大指数纷纷加速杀跌,这里特别提醒大家的是权重股也加入杀跌行列,这是一种不祥之兆,目前虽然上证50指数略微跌破20、30日均线,但是一旦确认有效跌破就相当麻烦,明天关注上证50指数上升趋势线的得失。沪指今日震荡回调,收盘小幅下跌0.43%,收报2941.62点;创业板指走势稍弱,收盘下跌0.99%,收报1650.29点。市场成交量低迷,两市合计成交3683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跌,科创板股票逆市走强,短期急需一根放量长阳才能扭转危局。


总体上看,今天午后加速杀跌使得指数更加尴尬,特别是创业板指数昨天拉升,今天却阴包阳态势让人很不放心。大盘目前虽然还是缩量震荡格局,但横盘震荡格局不会持久,再说沪指三角形整理顶端总是要选择方向的,今天证监会公告将出台大小非减持新规,这是利好但还不明确新规究竟利好作用多大?新规是不是不再过分考虑大股东利益。整体上看,市场年底资金面紧张等不利因素影响下,大盘中线我依然认为构筑头肩底的右肩,短线调整之后还有反抽,明天密切关注上证50指数趋势线得失,操作上建议保持三成底仓配售新股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