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公布四只新股能不能灭火?

因为收盘后公布的利好刺激作用太大,所以证监会立马公布四只科创板新股进行灭火,至于能不能压制明天火爆行情要看明天主力的动作。帖子中提到骚驴是不是翻多不翻多?只要它没有说满仓干就不能说明全面翻多。今天收盘后有三大重磅利好消息刺激,首先是中美同意随进展分阶段取消加征关税,另外A股11月8日迎来MSCI年内第三次扩容,还有国务院:进一步做好利用外资工作,三大重磅利好刺激明天高开是大概率事件,问题过分高开会不会出现巨震?会不会高开低走?


这一点我们重点关注明天成交量的变化,如果成交量适度放大可以放心,但是过分放巨量就要小心,明天怎么知道是不是放巨量?我认为先看开盘后半小时成交量究竟有多大?如果沪市单边成交量放大到800亿之上,高开在3000点之上,这种特征就可能出现巨震,毕竟本周已经反弹了百点,所以获利盘套现是必然的,操作上踏准节奏做波段,早晨高开太多放巨量就抛出部分筹码,等待震荡低点再接回筹码。周四不黑周五黑是云马发明的笑料,好长时间不说再次想起来还真的可笑,大盘今天主板市场呈现震荡格局,但还是没有回补周一缺口,这个缺口虽然只有5个点,但周线上出现缺口属于强势诱多,年底资金面紧张情况下管理层呵护市场。


今天在黑色星期四魔咒日情况下,能够如此强势震荡已经很不错了,按照去年是法定砸盘日,可今年周四已经红多黑少,所以这一点看今天行情定性为熊牛转换过渡期不为过。创业板指领涨,区块链板块回暖。沪指今日震荡整理,收盘微涨0.11点,收报2978.71点;深成指收涨0.57%,收报9917.49点;创业板指收涨0.74%,收报1715.58点。两市合计成交3989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农业股领涨,科创板股票表现活跃。总体上看中小创走势强。从技术上看,今天主板市场缩量是隐患,好在创业板的成交量还可以。今天创业板指数紧随上证50指数创出本轮反弹新高1724.37点,总体上看创业板指数只要不跌破趋势线就可以持股待涨。


实际上增量流动性决定了当前行情方向和节奏,最近在养老金、职业年金以及新发基金入市提速情况下,加上外资流入将驱动年内最后一波月度级别反弹至11月底 MSCI扩容生效。北上长线资金6月以来在2800上下重新增配A股,8月以来加快净流入,基本确定了市场长期底部区域。阶段性走强的人民币为主动配置型外资提供了比5月/8月两次纳入更好的市场环境。预计11月MSCI的第3次扩容将带来约2200亿元增量资金,占全年MSCI引入外资的45%。国内的投资者在外资流入趋势确定且节奏还在加速的背景下,11月大概率继续选择持有甚至加仓。整体增量资金流入节奏预示着月度级别反弹大概率持续至11月底MSCI扩容生效,是年内最后一个做多窗口,十一月总体上震荡走高格局。


综合以上分析,主板市场我依然相信年底构筑头肩底右肩,但是回补3052点缺口是政治任务必须完成的,而创业板指数率先突破是大概率事件,创年内新高也是情理之中的走势。大盘今天维持震荡格局,创业板指数依然强势特征,只要不跌破趋势线就可以持股待涨,另外大家密切关注死空头会不会翻多,只要云马不全面翻多大盘基本上就无妨,如果驴判断今天不黑明天黑的话,短期走势更不会出现大跌,大家密切关注她是不是全面翻多,一旦全面翻多时候就是危险信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