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云马说大涨就高开低走了!

首先说明我举例绝对不是推荐股票,主要是检验一下我判断能力问题,当前市场逐步走出一波反弹趋势确立,如果要参与的话必须选择基本面、成长性比较好的个股,至于我提醒大家如果像驴一样的死空头全面翻多,提出满仓干之类的观点就要小心,今天她说大涨结果高开低走了;至于603303该股昨天巨量大跌,如此放量究竟是洗盘还是主力出逃,根据该股基本面看优良,成长性也是比较好,结合技术面看长期下跌后构筑了底部平台后突破,鉴于这样情况下可能属于洗盘居多,如果今天再次向上攻击,说明后市空间有巨大的上涨要求,操作上只要不跌破5日均线就可以持股待涨或低吸,该股日线上和周线上、月线都是双底形态。


如果该股今天放量阳包阴方可做多,否则就要考虑是不是主力资金出逃问题,短期密切关注该股5日均线得失,一般来说强势股不会跌破5日均线,所以5日均线失守必须清仓出局。





11-08 12:08

今天就是赚点菜钱!




11-08 12:08

今天就是赚点菜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