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顺势下探后展开反抽!

今天大盘虽然盘中有护盘资金在午盘收盘前试图拉起来,但是由于跟风盘严重不足只得回落,尾盘还出现了跳水走势,盘中最低下探到2891.20点跌破前底,特别是周线呈现了光头光脚中阴线,而周线上跌破了所有均线,今天的阴线似乎不妙,跌破了平台整理,下周一会顺势下探,不过我们从下图中看,30分钟分时指标已经底背离,下周顺势下探后将出现一波比较有力度的反抽,当然反抽如果不放量最多也就是上冲到本周一跳空缺口处2939点附近,所以操作上还是要降低仓位。


至于下周会不会下补2870~2879点缺口?我认为即使杀跌也不会完全补掉,为什么?一方面本次调整修复指标已经基本到位,技术上存在反抽要求。另一方面此缺口主力机构还会发挥其最大诱惑力,今年以来每一次补缺口都是不干脆,包括上补3052点缺口大半年四次上攻都是无功而返,所以下面缺口也是欲补止步也是主力玩弄的伎俩,这也是箱体震荡格局特征,最最关键的是目前市场指数权重股完全被控制,所以涨跌都是被完全掌控。


总体上看,我依然坚持认为四季度就是箱体震荡格局,主板市场构筑头肩底的右肩,操作上踏准节奏做波段,小仓位参与即可,中长线三成底仓配售新股,当然主要是持有底部刚刚放量启动的中小创潜力股。




11-16 06:33

从周末消息面看利好偏多,譬如IPO只核发一家了,虽然是一家但弱势市场也是经不起折腾了,管理层已经意识到市场危险性,其实从昨天盘面上看10:38瞬间飙涨就是护盘所致,可抽筋还是架不住八成股票杀跌,如果此地不能抗住,一旦破位恐怕很危险。政策上护盘行动周末体现在几个方面:第一新股发行减速。第二央行防水,麻辣粉等多项并举等于降准。第三国家队资金大举进入50ETF,已上市4年多的50ETF期权迎来大额资金流入,持仓量悄然创下历史新高。数据显示,11月13日至15日,50ETF期权的总持仓量连续三个交易日刷新纪录,最高(15日收盘)至457.68万张。其中,认购期权持仓量更是连续四个交易日创下历史新高。


至于外围市场走势确实令人羡慕,隔夜欧美市场全线上涨,特别是美股三大股指再次刷新历史新高,看看人家迭创历史新高多牛逼?我们股市为什么如此弱势?这完全就是新股发行提速、再融资全面放松、大股东减持新规条件进一步宽松造成市场大小非清仓式减持堰塞湖更加严重,市场不堪重负而跌跌不休的,本周光头光脚中阴线就是明显破位的征兆,如果下周在利好刺激下不能止跌就真的完蛋了,即使有反抽如果不放量我认为还是要降低仓位的,四季度主板市场不会有行情,本月26日之后市场更加危险,一方面基金本月底结账。另一方面各类机构年底结账,虽然麻辣粉年底释放万亿资金,但是还是无法改变弱势震荡格局。


操作上还是尽量多看少动,保持三成底仓配售新股,三成仓位滚动操作高抛低吸做波段,当然年底如果有急跌不要放过跌出来的机会。要懂得市场风险是涨出来的,机会往往是跌出来的,挖坑的廉价筹码不捡白不捡。有的人涨的时候得意忘形,跌的稀里哗啦时恐慌割肉,如此操作岂能不亏,像昨天尾盘跳水时我又加仓一成三万多股,下周反抽时借机抛出筹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