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旦掉进冰窟窿就很麻烦!

今天就开门见山提醒大家短中期行情不乐观,四季度挖坑动作迟早要出现的。所以冬天来了,注意防寒才是明智选择,万一掉进冰窟窿里恐怕很难爬出来,当前的市场处于冬眠状态,成交量萎缩、热点持续性差、个股纷纷闪崩,其根源还是市场没信心、缺资金,而新股发行提速依然我行我素,新股跌破发行价的越来越多,如此恶性循环能够挺住箱体震荡已经万幸了,所以操作上还是一个字“等”,等待接下来的挖坑后收集坑底廉价筹码。虽然说26日MSCI扩容,可是架不住内资机构结账出逃压力,而政策上频频出台利好消息,其真正的意图在于完成年底融资任务的冲刺,这样情况下行情岂能有多大浪花?


下面看一看权重股以及权重上证50指数的日线图就可以看出破位态势明朗,上证50指数已经出现两个向下的跳空缺口,可见弱势特征相当明显,而保险板块昨天跳空杀跌并跌破30日均线,这预示下跌刚刚启动。所以操作上多看少动,一旦破位掉进冰窟窿就很麻烦。


上证50指数日线出现两个向下跳空缺口是不祥之兆。





下图是保险板块指数下破特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