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啥利好就一泡尿时间?

今天大盘早晨在总舵利好刺激下高开高走,可是就涨了40分钟时间就逐级滑落,沪指11:00左右基本把涨幅全部吞噬,为什么大盘如此疲软?原因不外乎以下几点:


第一年底资金面紧张,大家都处于冬眠状态,没有做多信心。


第二各类机构年底结账,涨幅大的股票频频闪崩就是兑现资金准备发年终奖。


第三技术上还存在一个挖坑动作。


第四新股发行提速依然虹吸资金。


第五大小非减禁燕塞湖越来越严重。


第六目前就是MSCI26日扩容支撑。


第七出台利好都是口水居多,没有实质性内容,最主要的是完成年底新股发行任务,冲刺阶段危险性更大。


鉴于上述原因,操作上轻仓位或者空仓等待坑底廉价筹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