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能否拉扭转乾坤阳看今天!

今天大盘走觉得能够止跌反抽,但拉出扭转乾坤长阳可能难度非常大,我希望在利好刺激下能够出现,但操作上一定要等待明确信号。关键是要看权重股以贵州茅台为首的白马股是不是止跌。当然另一方面要看护盘主力的动作是不是力挺,根据当前市场情绪来说似乎很糟糕,投资者全面进入冬眠状态下没有做多动力,如果不能拉出放量大阳线无法扭转乾坤,因此操作上投资者还是先观望为主,因为即使拉出一根扭转乾坤长阳之后还有二次探底过程,稳重的抄底手法就是等待二次探底时择机介入。我们散户投资者不是主力机构大资金,目前机构大资金正在加紧调仓换股,譬如腾出白马股资金介入科技类股票,许多股票已经逐步走出底部,对于这些股票就是我们重点关注的对象,一旦砸盘清洗筹码时我们争取最佳买点进场。


至于周末消息面比较多,目前管理层似乎有点担心大盘过分低迷造成大幅度杀跌,因此周末利好不断,譬如昨晚公布的信息,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印发,还有打造航母级别券商,因此今天江、浙、安徽、沪的股票有脉冲式上涨,另外就是券商板块有所表现。还有11月30日上午发布的一项重要经济数据释放出正面信号。国家统计局消息显示,2019年11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0.2%,比上月上升0.9个百分点。此外,当月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4.4%,比上月上升1.6个百分点;综合PMI产出指数为53.7%,比上月上升1.7个百分点。


综合来看,大盘今天多空博弈将进入胶着状态,由于连续杀跌后技术上本身具有反抽动力,结合利好刺激我希望大盘今天拉出一根标志性扭转乾坤阳线,然后再震荡10天左右到中旬展开二次探底过程,月底前完成调整展开跨年度行情。我的猜测是不是符合预期,今天主要看:第一券商板块集体飙涨,开盘如果有一半券商涨停,说明就是大行情启动标志,同时可确定2858.58点就是坑底。如果券商板块不能飙涨,说明还要寻底。第二沪指如果出现放量长阳,放量程度的标志就是超过1600亿,指数上涨50点之上,如果没有大涨就是一个字“等”。第三就是看以贵州茅台为代表的白马股是不是继续放量杀跌,如果继续杀跌是好事,茅台腾出资金可以调仓换股,这是大变盘的前奏。特别提醒挖坑如果跌到2800完全不需要等,直接重仓抄底干,短期密切关注盘面变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