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拉升究竟能冲击多高?

今天沪指窄幅震荡就在不足13个点之内晃荡,实际上今天在外围市场全线杀跌情况下,我们还能继续抗住不跌确实不错,该跌不跌理应看涨,看来明天大盘还要继续反抽,只不过反抽动力不会太强,高度也就是冲击2900点整数关口。今天早晨在外围股市大跌的冲击下两市大盘均出现了低开,并在低开后一度快速回落,上证综指大盘最低下探到了2869点时,有一股护盘资金及时入场,推动大盘出现了一波回升,但跟风盘不足,午盘收盘前大盘再度回落。午后多空双方都较为谨慎,股指基本是一个窄幅震荡的走势,尾市护盘资金和乐观资金再次入场,特别是北向资金买买买,推动大盘出现了一定的回升。明天又是黑色星期四,今年以来周四红多黑少,综合来说大盘明天红盘概率比较大。


截止收盘上证综指报收于2878.12点,下跌6.58点,跌幅0.23%,成交1358亿;深证成指报收于9687.95点,上涨30.30点,涨幅0.31%,成交2197亿。沪市上涨家数为730家,平盘125家,下跌742家;深市上涨家数为1030家,平盘159家,下跌1040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27家,跌停板家数为2家。北向资金连续15天流入,今天流入了55亿。 从盘口观察,市场继续缩量震荡格局,热点不明显、持续力度不强,总体上感觉上下两难纠结状态。从技术层面来看,沪指30分钟分时指标底背离反抽继续,尤其尾盘上翘好像周三又有一点点希望,不过我总体上感觉反抽力度有限,即使反抽之后还是要向下挖坑的,挖坑就是大的转折点来临,大家密切关注成交量如果放大,券商板块整体发飙就是大行情启动信号。


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低开震荡收高的阳十字星,一颗假阳星,这颗假阳星的量能还是处于低迷的,市场谨慎观望情绪浓厚。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受到了5日均线和年线的压制,而5日均线已经下穿了年线,大盘技术面是继续走弱的。我觉得今日大盘低开震荡收高的假阳星走势还是值得深思的,外围股市大跌虽然影响了今日沪深两市的开盘,但是沪深两市盘中走势还是较强的,这从侧面也表明了行情几乎跌无可跌了,这无疑也符合我近期对行情的判断,最近的分析中我多次说过,行情处于易经演股法小循环阶段,而这个小阶段的下沿就在2860——2880点这一带,如果没有进一步的大利空,那么大盘将会在2850点附近真正的企稳回升。目前市场危机四伏,比较突出的危险性是,第一面临外围市场一次断崖式大跌风险,目前杀跌刚刚开始,因为外围市场处于历史高位,一旦杀跌形成了恶性循环的话负面影响极大,我们最终能不能挺得住很难说。第二就是年底资金面紧张、机构结账。第三就是最近一段时间新股发行提速,巨无霸邮储银行登陆二级市场交易之时压力巨大,虽然高铁发行推迟但后面还有许多银行等待发行。第四大小非清仓式减持堰塞湖越来越严重,明年超3万亿减持市场如何承受?第五就是不确定因素依然存在,最近美国又在滋事。


综合以上分析,大盘短期继续缩量震荡,这种格局必须要用时间和外力打破。在经过充分震荡蓄势以后,行情就有可能进入下一个阶段,使得空方力量也逐步进入衰竭阶段,一旦出现挖坑场外虎视眈眈等待抄底资金就会疯狂抢筹,届时大盘的转机就会出现,这个契机预计就在邮储银行登陆二级市场交易之时。明天大盘究竟怎么走?一方面今天该跌不跌理应看涨,另一方面技术上有进一步修复指标需求,再次外围市场开始反弹,欧洲市场上涨超过了1%,富时50指数也上涨了0.60%。我的操作今天调整中加了一部分仓位,目前有四成多仓位,明天如果大幅度拉升就降低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