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指是不是开启跨年行情?

今天上午的走势完全符合预期,早晨我预测今天会收红盘,同时提出沪指可以涨30点,但想不到创业板指数盘中率先涨到30点,两市股指集体上攻,上证指数直逼2900点,创业板指最高大涨近2%。板块方面,LCP和无线耳机领涨,黄金股领跌。值得注意的是,无线耳机反复活跃,漫步者两连板,海能实业雷柏科技同样涨停。


从盘面观察作为消费电子的一个细分领域,TWS耳机持续活跃,也在一定程度反映出行业的高景气度。四季度仍为行业旺季,叠加明年5G手机换机潮全面来临以及其他智能穿戴设备放量,消费电子板块有望演绎跨年度行情。ETC概念股回暖,万集科技涨停。ETC市场2019年爆发,预计当年装机达1亿套,增长480%,2020年继续保持高位,经历2019-2020年两年高峰期后,市场将逐步稳定。


另外胎压监测概念再次表现,万通智控五连板,威帝股份三连板。近日,根据工信部文件显示,2020年1月1日起,所有类型新车将强制安装胎压监测,否则禁止上市销售,提及多年的胎压监测强制安装终于得以实现。超声波屏下指纹概念股横空出世,劲拓股份沃格光电涨停。5G概念股崛起,高斯贝尔涨停。汽车股强者恒强,泉峰汽车涨停。华为概念股发威,爱施德依米康涨停。


总体上看,实际上每一次大行情总是券商打头炮,今天券商板块上午也有异动,最最吸引眼球的是创业板指数突破,创业板指数攻势淋漓,今天创业板指数率先突破再次接近前高压力越来越大,如果成交量配合不理想可能还有回踩,所以操作上踏准节奏做波段才是硬道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