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若不放量很难涨多高!

消息面主要是融资太多,证监会:上能电气等5家企业首发成功过会,三六零: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08亿元,新股发行太多是阻止牛市最大压力,今年新股提速之后明年大小非减持堰塞湖达到3万亿,因此明天的春季行情结束后市场恐怕更加危险。各地为了争取多上市想方设法搞指标,收盘后刚刚公布的信息,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推进企业上市的若干意见》。《意见》共15项具体内容,提出实施企业上市“破零倍增”计划,加快推动企业境内外上市。力争到2025年,全省境内外上市公司数量实现翻番,达到200家以上;暂无上市公司的市州实现零的突破等。对已在湖南证监局辅导验收的企业,给予200万元补助资金,对科创板上市企业再奖励100万元。如此情况之下试想,行情怎么可能走牛,难怪外围市场十年牛市我们却原地踏步。


今天一根中阳线暂时激活一下人气,但做多热情一时半会不会一下子彻底恢复扭转过来,所以大盘冲高遇到压力越来越大情况下展开二次探底是大概率事件,至于创业板指数今年的年K线收复5年线1877.82点是有希望的。今天的走势确实超乎绝大部分投资者预料,我昨天开始提醒要涨,今天早晨特别用醒目标题说沪指可以涨30点,结果创业板指数涨幅更大、更猛。创业板指数最高1714.08点,距离前高1745点虽然只有一步之遥,但箱体顶部的压力越来越大,收盘大涨了2%,总体上消费电子产业链强势。今天沪指冲击了2900点整数关口,最高也上模到2901点,今日沪指振幅0.59%,报收2899.47点,涨0.74%;创业板指收涨2.15%。三大股指今日单边走高,沪指站上十日线,创业板指午后涨幅扩大至近2.5%。北向资金买买买、连续16天买入570亿,外资以往屡屡成功抄底大家不可小觑。


今天市场热点活跃程度加强,沪指夺回年线、创指夺回所有均线,板块上看铰链和无线耳机等涨幅居前;黄金股等跌幅居前。截止收盘,两市53家个股触及涨停,两市上涨个股3032家,下跌个股592家,赚钱效应达到了83%。今日两市资金净流入最多板块:电子设备;资金净流入前三个股:中兴通讯中信证券宁德时代。北向沪股通资金净额 25.67亿元,深股通资金净额 51.27亿元。沪指全天成交金额1597亿元,上个交易日为1359亿元;创业板成交金额946亿元,创业板明显放量。从盘口观察,市场热点方面无线耳机反复活跃,漫步者两连板,海能实业雷柏科技长盈精密同样涨停,信维通信涨超8%。随着苹果AirPods Pro、亚马逊EcoBuds、微软Surface Earbuds等新品的上市,TWS(真正无线立体声)耳机市场迎来销量上的爆发,国内如华为、小米、vivo等手机品牌厂商也相继跟进,价格在几百元至上千元不等。


根据机构的预测,今年全年TWS耳机全球市场出货量有望达1.2亿部,并且仍在迅速增长。国产芯片午后暴动,鼎信通讯万业企业大港股份涨停,晶方科技大唐电信触及涨停。胎压监测概念股爆发,万通智控五连板,威帝股份三连板。ETC概念股回暖,万集科技涨停。超声波屏下指纹概念股横空出世,劲拓股份沃格光电涨停。5G概念股崛起,高斯贝尔涨停,东山精密直逼涨停。汽车股强者恒强,中原内配泉峰汽车涨停。华为概念股发威,爱施德捷荣技术五方光电依米康涨停。多元金融板块尾盘异动,瑞达期货涨停。区块链午后异动,当代东方智度股份东华软件涨停。次新股崛起,广电计量涨停,福莱特触及涨停。


综合以上分析,大盘今天强势上攻是综合因素导致的,尤其创业板指数率先突破态势明显,后市创指将引领主板反复走强,主板市场只能跟涨,创业板指数会不会立马突破1745点?短期日线上看,KDJ金叉状态,MACD指标也有金叉之意,今日一根中阳线站上所有均线,从技术上看创指箱体震荡格局,短期冲破箱顶的可能性不大,后面应该还有一个二次探底,抄底等待下周邮储银行登陆二级市场交易之时。操作上明天冲高时适当降低仓位,我昨天加的四成仓位今天减了一成,明天继续减,然后等待下周二次探底时再捡回来,再次提醒创指一下子冲过1745点概率不大,如果回踩一下月底站上1745点还是可以的。


说实话最近一段时间市场普遍都看空,人气低迷到冬眠状态,今天一根中阳线确实激发了做多信心。不过有个狂妄自大的、素质低劣、一心想借平台出名的垃圾,今天午盘时居然大放厥词,判断高点已经在上午出现了,更为滑稽的是说下午补掉缺口收十字星等等,自以为是被打脸是必然的结果,更为无耻的是人品不怎么样还痴心妄想出名,托人让我打开评论绝对不可能。二次探底时低吸什么股票?主板市场可以低吸券商,重点关注中小创科技类低价、低市盈率刚刚启动的潜力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