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大盘有可能就这样走!

最近一段时间大盘似乎有点跨年度行情启动味道,沪指本周的五连阳虽然是缩量,同时有两根假的阳十字星,但最近北上资金买买买是不争的事实,周五北上资金净买入43.63亿元,这也是北上资金连续第17个交易日净买入,17日合计净买入610.91亿元。本周为12月的第一周,北上资金合计净买入205.52亿元,位列历史单周净买入第10名,按目前趋势,月度净买入历史纪录大概率将改写。由于近期北上资金连续净买入,截至12月6日,北上资金今年以来累计净买入达2993亿元,超过了去年全年净买入2942亿元的历史纪录,离3000亿元也仅仅相差数亿元。邮储银行公告,控股股东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计划自2019年12月10日起十二个月内择机增持本行股份,增持金额不少于25亿元,本次增持未设置价格区间,邮政集团将根据本行股票价格波动情况,逐步实施增持计划。用70亿为邮储银行不跌破发行价保驾护航,这真的是滑天下之大稽。接下来还有一个靴子落地才能让人放心,也就是15日谈判最终结果究竟怎么样?


鉴于目前市场走势蠢蠢欲动迹象非常明显,结合周五晚上欧美市场全线上涨,周末消息面利好偏多但都是口水利好,所以邮储银行周二开始登陆二级市场交易一件利空就对冲了,这样的话明天大盘走势恐怕不太好,预计高开低走收阴线概率比较大,原因,第一是邮储银行周二开始在二级市场交易虹吸资金,邮储银行越是上涨虹吸资金越多。另一方面反弹之后获利盘兑现,涨多了自然要回踩一下,第三就是最近一段时间不确定因素比较多,年底还有幺蛾子情况随时出现,譬如公告年报时间出现的雷暴之类的,商誉减持就是最大的雷暴。


至于我为什么总是揭露害人精蛊惑人心之事?原因就是提醒大家防止上当受骗。对于市场分析存在多空观点很正常,可有的股评人士最卑鄙无耻的是高位忽悠投资者接盘,而低位恐吓投资者割肉的评论,有意识误导、诱骗、恐吓投资者行为是令人恶心的,大家看一看云马今年之内唯有两次全面翻多之时恰恰都是出现大跌难道是巧合吗?如果长期看空无关紧要,可蹊跷的都是关键时刻翻多,说明云马时机把握精准。第一次9月16日就是中秋节后前面翻多(大家可以翻开前面帖子内容),结果投资者接盘就是3042点最高点,中秋节之前云马从2733点一路上涨疯狂看空,为什么节后突然翻多?如果说这一次是巧合的话,那么11月8日早晨发帖故技重演再次全面翻多又怎么解释?疯狂唱多同时还说自己进股票诱骗投资者,结果当天诱多之后突然出现断崖式杀跌,如此精准把握住关键时刻难道说明巧合吗?这绝对不是!其真正歹毒之意有以下几点:第一平时大部分时间唱空,利用自己名气博取投资者关注,尤其是新股民喜欢点击率高股评,经常用夸大其词标题恐吓投资者割肉或者不敢动手。第二等到关键时刻突然翻多,配合一些乱七八糟信息诱骗投资者接盘,更为无耻的是说自己吃了股票歹毒手段诱骗投资者。


综合来说,易主席最近表态新股发行不会大幅度提速也增强了市场做多热情,特别是创业板指数率先突破之势明显,下周接近前高1745点左右的压力不可小觑,如果回踩一下在展开跨年度行情主升浪是比较稳妥的走势。创业板指数年底冲击5年线1877点概率比较大,这也是我以前早就判断的观点,操作上重点关注科技类股票。对于明天高开低走的判断是不是正确?明天开盘后一小时就可以明确,如果沪市一小时成交量不放大,指数翻绿就可能展开二次探底。结合技术上下图15分钟分时图上看,技术指标顶背离现象如果不能放量逼空就只能选择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